寄往法国的邮政小包(航空信)时间多长?寄过的朋友最后有收到包裹吗,多长时间? 80

如题。
我8月3号寄的中国邮政小包,到现在一个半月了。没还收到,邮政工作人员称离开中国后就查询不到信息了。这么说我邮件丢了都没人负责,没人知道?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05 08:33:42 最佳答案
如果邮包里有欧盟违禁品(乳制品,大约4天后邮包就会到收件人手里,就算到了国外也能追查,要通过邮政让他们追查肯定不正常,我妈用中国邮政邮寄到法国南特我2个星期就收到了,你是邮寄的挂号件吗?如果是挂号件可以追查(非挂号件不可追查),如果在法国海关扣留需要做补充说明(通常里面如果有药材类的东西他们会做这种要求),他们会给收件人发一封信要求收件方回信或EMAIL给他们说明邮包里面的物品详情,然后收件人只要发个邮件告诉他们里面的东西详情他们就会放行,一切食品,肉类
追问
我寄的就是普通的航空信,里面就放了一张银行卡,不知道算不算违禁品。有单号的 RR440744135CN。在中国最近的信息是8月5号,显示在杭州。我打过电话给11185,工作人员说我这个算是邮政小包的方式,离开中国之后就没有信息了,除非包裹被退回,才会有跟踪信息,要我去法国邮局问。前几天我去邮局问了,法国邮局说东西还没到法国。很是郁闷。。
追答
我觉得很可能是在中国境内出的问题,如果邮包已经到了巴黎,一般2到3个工作日就可送到法国各个城市,你不该用普通邮件寄银行卡,这种重要证件应该选择证件快递来寄才能保证安全
追问
当时让我同学帮忙寄的,我本人在法国,因为第一次往国外寄,邮政人员也没说无法查询,所以造成现在的情况。我再联系邮政吧,非常谢谢你。

其他回答

看你用什么快递或物流,好的物流,普通7天左右,差劲的物流,普通都15天左右
追问
我通过中国邮政寄的,已经1个半月了,还没收到。
追答
这样的话,你应该先联系邮政那边,肯定出问题了。
老衲_1 | 发布于2013-09-18
评论
这里可以查到国外的信息,查一下。http://www.17track.net/index.shtml
zyhong1950 | 集邮专家 | 发布于2013-09-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