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学堂 宠物幻化~

幻化菠萝各项资质。

比如 智力用 爵士兔。

体、耐、精、敏 用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30 最佳答案
耐力就是防御了,还可以当肉墙用,因为貌似没什么用。,出招比别人慢可不是一件好事情。,可不能太偏心,要平衡发展)
菠萝打个群体蜂刺,精就是魔法攻击,敏是每回合出招的速度(我一般不加的,精。但还是要加一点。。)菠萝的话就加体和精好了(当然其他的也要加一点的,体再一加,以后等级高了或许可以成为PK宝宝体力是血

夙歆妖儿

采纳率:5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啥都可以啦。

紫的就行
1993Demon | 发布于2010-06-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