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PS3申请不了帐号?

怎么申请帐号?是在WEP中如入路由器密码还是密钥啊?为什么我一遍一遍输入都不行啊?什么情况?告诉我完整的所有操作步骤。
哪里有上家调的PS3的商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30 最佳答案
楼主的机器是连不上无线路由么,你试试路由不设密码可以么,还有psn 的账号最好还是电脑上注册好再在ps3上登录,你在百度上搜索psn就可以了哦,不过前提是你要有个gmail邮箱,没有的话去谷歌注册一个就好

上海新亚电玩

采纳率:40% 擅长: PS系列 PSP XBOX WII NDS

其他回答


无线路由器,可以用PS3先搜索无线网络,再自动登录。
系统按地址分配服务器,找回密码时需要用到登记的邮箱,需要输入路由器所设的密码。
2.PS3没所谓申请账号的。
在PSN登录向导中,输入个人信息,地址、邮箱等,就可以注册了楼主的概念有点乱了。
1.PS3能上网了吗
hjzz2008 | 发布于2010-06-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