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伊冰箱用的是是什么压缩机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3-31 12:55:41 最佳答案
1,索伊冰箱用的是国产压缩机,电冰箱是利用蒸发致冷或气化吸热的作用而达到制冷的目的。  电冰箱的喉管内,装有一种商业上称为氟利昂的致冷剂。常用的一种为二氟二氯甲烷,是一种无色无臭无毒的气体,沸点为29℃。
2, 冰箱的制冷必须由压缩机的工作来完成,通常把“压缩机”称为冰箱的“心脏”。

哥是度迷啊 | 数码爱好者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但是里面只能用一坨屎来形容!特别是不懂的农民,一般都会选择那个冰箱肯定是国产的最便宜的压缩机!杂牌中的战斗机!目前在农村市场卖的非常好!因为其产品外观漂亮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云231 | 发布于2010-07-01
评论
索伊冰箱用的是扎努西。
压缩机:压缩机是冰箱的心脏,其性能关系到整个冰箱的性能。意大利加西贝拉...1、采用R600全无氟制冷剂:索伊冰箱使用的国家公认先进冰箱 R600a环保无氟.
er_ma123 | 发布于2015-09-18
评论
上海知名品牌,进口意大利压缩机,出口欧美,精铜制造,铜管内漏十年包换新机承诺,质量自然是最好的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9-21
评论
用的美芝,
激情冬儿 | 发布于2014-04-28
评论
我记得好像我朋友买的那款是加西贝拉的,听说是巴西的,但应该不是每一款都是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0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