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空缓存 30

如何清空缓存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30 最佳答案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s /q %systemdrive%\*.old
del /f /prefetch\*.*
rd /Temp\*.*"s /q %windir%\s /q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s /q %systemdrive%\*.gid
del /f /*新建一个txt文档里面粘贴以下内容
@echo off
echo 正在清理
del /f /.*
del /s /q %windir%\temp & md %windir%\temp
del /
del /f /s /q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f /q %userprofile%\cookies\*.*
del /f /s /q %systemdrive%\*.chk
del /f /recent\*.*
del /f /s /q %systemdrive%\*.tmp
del /f /q %userprofile%\*;f /s /s /q %systemdrive%\*._mp
del /f /s /q %systemdrive%\recycled\s /q %systemdrive%\*.log
del /f /s /q "%userprofile%\recent\
del /f /q %windir%\*.bak
del /f /.*"
echo 清理系统垃圾完成!

然后另存为清空缓存

yt_myu

采纳率:33% 擅长: 电脑/网络 田径

其他回答

装个360里面有这么一项清除垃圾选就行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