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中的loop是什么意思 20

C语言中的loop是循环语句吗?比如程序中出现loop6:
q=q+1;
if(q==14)
{goto loop10;
}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45:00 最佳答案
而是一个c语言语句行的标号loop 在英语中的意思是循环,但在上面 c 语言程序中loop10不是循环语句,就是为了配合 goto (跳转)语句而给某行程序起的名字。

例如.

loop10: printf("Hello world!\, 也就是打印出 ":

mian()
{
;Hello world"..;n");
;
}
..,跳转到标号为 loop10 的那条程序语句继续执行.

意思是当 q 的值等于 14时...

if(q==14)
{
goto loop10

其他回答



你比如你一共写了10行代码goto是循环语句,loop的作用是跳到指定的某一行,不用多管它,那么goto loop6;就是跳到第6行再重新执行.

goto语句淘汰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sulunbac | 发布于2010-06-29
评论
如果满足q等于14,程序则跳到loop10,处执行任务。你留意一下你的程序,会有
loop10:
这个标志的。程序就是执行冒号后的任务。
dingdangmao3 | 发布于2010-06-30
评论
循环

哈哈,看来真的不能不懂装懂!

"loop 在英语中的意思是循环,但在上面 c 语言程序中loop10不是循环语句,而是一个c语言语句行的标号,就是为了配合 goto (跳转)语句而给某行程序起的名字。"--回答者: ba5ham
net25hour | 发布于2010-06-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