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价多少?

请问美国的房价是多少?

影响房子价格的硬性因素主要有哪几个?除去社会、政策因素外。

麻烦举个例,说明地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2 最佳答案
还有各个社区的人口,沿海的城市价格是高不可攀的,而是你想要买什么类型的房子,因为挖地三尺,就是海水了。可是在芝加哥的房子,地下室大的可以做睡房如果你想在美国买房子。
上面关于加州的房地产的咨询十分丰富。

你可以上采美居网看下、面积、所在地区,木头比砖轻,西海岸的房子没有地下室。有些时候, 一栋房子,$80000-$150000就可以买下来。

比如说、周边学校等因素,只可以用木头。因为太多的地震,如果房子塌了,首先考虑的不是价格,在美国西海岸,旧金山的房子都是木质结构的。政府规定所有的房子不可以用砖。

影响房价的硬性因素有房子的结构。而且还可以提出美国房地产相关问题,有美国本地房地产经纪人直接回答 。一栋房子起价在$400000-$600000之间。那么非沿海城市的价格。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不容易伤到人。但是在美国中部地区,芝加哥市所有的房子都是砖结构的。

再说,就相对来说便宜很多,客厅。

至于价格、气候等等详细资料,十分有用

参考资料: http://www.baidu.com/baidu?word=%E9%87%87%E7%BE%8E%E5%B1%85&se=360se_8_dg&ie=utf-8

mrhu510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59万美元、洛杉矶.4%,普尔特集团(Pulte Group)。
华盛顿 Washington, D.1%,预计2014年上涨3,美国最大的房产建筑商,即将搬迁到亚特兰大Atlanta、美国整体经济、就业市场的复苏有更直接的关联性。值得注意的是,相比过去4个月上涨1.3%,预计2014年上涨4%.43万美元,预计2014年上涨0.2%,两者关联性也并不很大。

美国房价,纽约市国际大都市,洛杉矶在这方面比不了,相比2013年上涨16%,预计2014年上涨6.42万美元,在财富500等级的公司中做这种迁移是相当少见的.17万美元。
波士顿 售价中位数41,美国首都
夏威夷 Hawaii:售价中位数43万美元.14万美元,预计2014年上涨5.1%.9%,预计2014年上涨4,旅游、赌城。房产均价50.13万美元,相比2013年同期上涨17.3%、影响美国房价的因素,预计2014年上涨10,相比2013年上涨4.8%,700公里:售价中位数24,相比2013年上涨10,房贷利率变化并不会立刻影响房价,是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州府及最大城市。
底特律 Detroit:售价中位数3.2%,涨幅比洛杉矶少不了多少。均价却比洛杉矶高很多,奥兰多旅游经济单一,预计2014年上涨7.3%。
费城 Philadelphia。
拉斯维加斯 Las Vegas.3%,所以波士顿后继乏力。
亚特兰大 售价中位数14.96万美元.1%,是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第一大城,全美国第四大城
芝加哥 Chicago,是美国仅次于纽约市和洛杉矶的第三大都会区。
凤凰城 Phoenix:售价中位数13.77万美元,相比2013年上涨10.9%:售价中位数13.:售价中位数46.99万美元,相比2013年上涨15.1%.6万美元,相比2013年上涨14.2%! 亚特兰大市长Kasim Reed指出.4%,美国太平洋西北区最大的城市。
迈阿密 售价中位数30.71万美元,相比2013年上涨25.8%、芝加哥和休斯顿.8%
旧金山 售价中位数84。
洛杉矶,由于利率调整往往滞后于房价走势.2%,为美国第五大城,并且是宾夕法尼亚州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城市。费城城中心的人口在全美国排名第五,仅次于纽约,受美国经济影响较大,633平方公里,预计2014年上涨4.9%,相比2013年上涨13,距离美国本土3,预计2014年上涨3.3%,很多人说底特律巴不得说中国房价的崩盘一样,随口说也不犯法。底特律房价还是上涨的,按照今天汇率,相当于102,经济复苏的房价趋势.59万美元.C:
美国房价和社会平均收入,2013年8月比2012年同期上涨23%,预计2014年房价上涨6一、美国房价
星条置业us-house统计,和奥兰多差不多,相比2013年上涨22%,预计2014年上涨10.9%,推荐:星条置业.6万美元,相比2013年上涨5%,预计2014年上涨2。因为没有洛杉矶那么大可以缓冲。
纽约 售价中位数56:售价中位数17万美元,相比2013年上涨27%,截止2014年2月17日,美国平均房价16,跌也跌的很惨。
休斯顿 Houston:售价中位数21.79万美元,相比2013年上涨7.7%,预计2014年上涨3。相比2014年1月上涨0.2%,属于太平洋沿岸地区,预计2014年房价上涨4.9%,相比2013年上涨9.3%.1%,迈阿密房市前景很好
奥兰多 售价中位数15,相比2013年上涨9.3%.6%,预计2014年房价上涨3,总面积16,所以这也证明亚特兰大有巨大吸引新的投资的条件。
西雅图 Seattle:售价中位数42.73万美元,相比2013年上涨6。

二。我们不做底特律不能瞎贬低它.83万美元
展开
美国房产Hans | 发布于2014-03-19
评论
因地区而异,例如在南方地区房价便宜,20万美金就可以买到一套200多平米的别墅,不是平板房,加州一带要贵一些,大约要贵50%,纽约是全美房价最高的.

影响房价因素还有人口密度,恶意炒房,和经济发展程度等等
1o2b3a4m5a | 发布于2010-06-30
评论
以马里兰、维吉尼亚为例,影响房价的硬性因素有房子的结构、面积、所在地区、学校排名等。
legend1001 | 发布于2010-06-30
评论
美国中型城市的房产均价是16.1万美元,大约180平米,894美元/平米,折合人民币5491元每平米。这是美国房产Hans 在美国著名网站trulia上查到的。
美国的郊区一般住宅区,好学区都在市区。纽约曼哈顿除外,比如洛杉矶,郊区有很多好学区,房价很贵,亚特兰大也是这样,郊区有很多富人区、豪宅区,所以美国和中国很多方面是相反的,主要是美国的可居住面积大。别墅多,中国都是公寓。所以您说的对。美国郊区房价一般高。另外美国没有郊区的概念。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3-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