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生活和在国外生活,到底有什么区别?

在哪过得都舒服我没出过国,到底国外比在国内有什么优越性?因为我感觉在国外能买到的东西,在国内大城市都能买到,只要你有钱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44:44 最佳答案
.,同时相处很融洽,会很礼貌的对你点头一笑,很多对面过来的车辆的司机都主动向你挥手,空气好,商场不怕买到假货,而且到哪里都不用讲价格,很诚实,买个东西不用现场打开包装检查,表示友好,礼貌.

我觉得在国外过的很开心,比在中国开心,钱不能买到很多东西。

在美国,路上开车。而且很重要的是国外的人以干好自己的行业为荣,如果回家发现有问题。

国外的朋友很哥们,而且大家生活的一般来说很高兴,或者向你问好,让人感觉很亲切(不会因为你是中国人长相而不搭理你)。

国外的生活环境比中国舒适,很热情的打招呼,没有拍马屁搞关系这一说,不会因为竞争每天像仇人似的,卫生问题,吃着放心,包括路上的行人,不会像中国的朋友一样,见面了总是相互抱怨这不好那不好的(一般是家庭和工作),商场很乐意调换。

国外食品一般不需要担心有农药不达标,是因为热爱自己工作而工作(即使是商场推购物车的),中国人工作是为了赚钱而工作,所以工作气氛总是觉得不是很好。国外不管什么行业,没有什么下等的,人们都很开心的样子,连商场帮着打包的都很有礼貌而且很热心。

国外买东西不怕被骗。

国外工作很公平哇~楼上说的好有水准

seeyalater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人权是被践踏的东西。
在我国在外国做人,可以享受人权,根本谈不上有做人的尊严。
好的幸福生活,不仅仅是“可以买到想买的东西”,还有人的精神追求,任何事物的处理都是以人为本。
我国和一些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的生活根本区别
老是跑龙套 | 发布于2010-06-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