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乙丙+丙丁丙=甲乙丙丁

是一个数字、丁也各是一个不同的数字,那么请问甲乙丙+丙丁丙=甲乙丙丁,那么甲乙丙丁等于多少,乙、丙
erush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6-29 最佳答案

因为百位要进1到千位,所以丙只能是8或9;
丙=8时三位数加三位数,结果是四位数,那么甲只能是1,此时乙无解;
丙=9时,丁=8,此时乙=0
所以甲=1,乙=0,丙=9,丁=6

其他回答

甲:1
乙:0
丙:9
丁:8
设甲乙丙丁分别为abcd
100a+10b+c+100c+10d+c=1000a+100b+10c+d
92c+9d=900a+90b
由于abcd为0~9的常数,则使用枚举法,设a=1
则a=1 b=0 c=9 d=8
sunnyice_123 | 发布于2010-06-29
评论
109+989=1098
ysh0932 | 发布于2010-06-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