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城市4 建筑物因通勤时间太长而被弃置怎么办? 20

它说是 通勤时间太久而被弃置。
什么是通勤时间?
怎样使建筑物恢复。我一看?
怎样防止这个问题再发生刚造好的大楼好像生锈一样,变成黑色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8 09:05:25 最佳答案
就确保了住宅楼的安全性,城市人口多了,自然要以比较开阔的公路来减少交通压力.最好在区域里面再搀杂一些高速立交桥之类的..

第二,在被遗弃的住宅附近,规划点商业区,公交车站,商业区,这么以来,因通勤时间长而被遗弃的建筑物,有四点最有效的解决方法,我接触这游戏已经不短了,拨有体会

第一,,把小区里面搀杂点绿地公园,即使有的显示了因通勤时间长其实,如果到了中期,在把附近添加点无污染的高科技工业区,就业方便了,被遗弃的房屋自然就会再次恢复原貌.在初期就要住宅商业混杂.

第三,要把每个住宅商业区里隔六七格就要建个公交车站,我仔细观察了这个细节,这也多少跟周围的环境有着直接关系,可以很有效地解决通勤问题.

第四,虽然有的房屋显示因通勤时间长而被遗弃变黑,但却不一定就非得是交通压力或工作地点较远而引起的,再配合道路,在初期的时候尽量留出公路的位置

其他回答

第三:设置捷运系统,也没有一模一样的交通模式,所以,如果发现有很多地方都是红的,可以多参照一下现实世界的规划模式和交通模式。方便换乘。
也可以拆除黑楼,另一个就是规划合理问题按照我个人对模拟城市通勤时间的理解是:模拟市民早上从住宅地到上班所在地所花的时间加上晚上从公司到家所花的时间之和,新手在玩的时候。按交通设置来看,模拟一下真实的城市,第二多修一些旁路,分流。也可以看晚上通勤时间。
就如游戏中所说的:通勤时间太长,导致楼被废弃,减轻市中心的交通压力,因为楼又高又密,自然人多,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黑楼
黑楼之后,你就得注意一下原因,根据你的描述是通勤时间太长,所以应该关注一下你这所楼附近的道路问题了,解决方案:第一。减轻一条道路的压力,因为一般很难让你下决心拆掉这个楼,其实你不必心疼,这栋楼的人或者岗位均将变成一堆需求数据。增加到你的需求上了。也就没有多大的损失。
防止黑楼发生的问题,请在游戏下面的数据菜单中点 交通 一项,现实的世界就是游戏的参照。
我的解决方案是:按合理规划来看:少一点高密度。只能尽量模拟啦,查看一下该楼附近的交通状况,那就是症结:多一点交通捷运系统,升级这些路,方便市民的远行或上班下班。
这个游戏自由度非常大,从来没有一个是一模一样的城市:这个涉及到很多方面哦,一个就是交通设置问题。这两个问题也不是简单的加减运算就能解决的。很多时候,车多,交通也就跟不上去,
通常新手看到的都是白天通勤时间
展开
永远的太空堡垒 | 发布于2010-06-29
评论
通勤时间就是上下班到家需要花多长时间。时间过长的话,小人就会总迟到,然后就被fire了。然后他就要把楼搞黑给你看了。
恢复,话说大楼黑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刚开始你没在意的话,等到彻底黑了,也就是人去楼空。解决办法,只能是改善楼周围交通出行情况。然后等待新的租房客吧。
预防,同上。如果城市急剧人口跃迁,或者道路维护降低,这些问题都会发生。

我的建议是加群113224186!这个游戏不是简单三言两语就把所有问题搞清楚的。此群有很多高手在。
鸟飞机都不是 | 发布于2010-06-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