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地域人结婚需要送喜饼

我也没有看到有专门卖的,也许是我没注意吧。。。那一般什么地域的人结婚需要送喜饼呢?我只在港片中看到过结婚送喜饼的,现实生活中却没有碰到过,喜饼难道只有南方人才有的风俗习惯吗?请知道的朋友讲解下,谢谢偶是天津滴,我们这里结婚就不用送喜饼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1 最佳答案
山东  乳山  现在他们的喜饼都出名

芯片xp

采纳率:21% 擅长: 妇科 保健养生 烹饪方法

其他回答

我们这边也没有囍饼,但有喜糖
wdb3007 | 发布于2010-06-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