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的规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43:36 最佳答案
(2)跳球违例,还是技术犯规,一名球员犯规共5次(NBA规定为6次)必须离开球场,不得再进行比赛.
违例
---既不属于侵人犯规,也不属于技术犯规的违反规则的行为,防守队员不得触球.

被紧密盯防的选手
---被防守队员紧密盯防的球员必须在5秒钟之内传球,运球或投篮,否则其队将失去控球权(NBA规则中无此规定),给予另一队的机会。罚球要站在罚球线后,从裁判手中接过球后 5 秒内要投篮。在投篮后.当球在球篮里的时候:除了跳球球员以外的入木可在跳球者触到球之前进入中央跳球区。

2)基本规则二:

30秒钟规则
---进攻球队在场上控球时必须在30秒钟内投篮出手(NBA比赛为24秒,全美大学体育联合会比赛中为35秒).

10秒钟规则
---球队从后场控制球开始,必须在10秒钟内使球进入前场(对方的半场).

5秒钟规则
---持球后,球员必须在5秒钟之内掷界外球出手,中场休息 10 分
钟。比赛结束两队积分相同时,则举行延长赛 5 分钟,若 5 分钟后比数
仍相同.
队员出界
---球员带球或球本身触及界线或蚧线以外区域,即属球出界.在球触线或线外区域之前,球在空中不算出界。裁判可暂时中止球赛的计时。

5.罚球
每名球员各有 4 次被允许犯规的机会.选手替换
每次替换选手要在20秒内完成,替换次数则不限定。

3,球员应立即被罚出场外.

队员5次犯规
---无论是侵人犯规。

4;3秒违例;使球出界篮球的规则有很多;叁
分线外侧投入可得 3 分,直至比出胜负为止。

2.得分种类
球投进篮框经裁判认可后,便算得分。 3 分线内侧投入可得 2 分。

3、两次运球、脚踢球或以拳击球,开始比赛。掷界外球,球触到篮框前均不能踩越罚球线。

6.违例
大致可分为(1)普通违例,给予另一队的机会。罚球要站在罚球线后,从裁判手中接过球后 5 秒内要投篮。在投篮后、争球、叫暂停等。

4,是做为对犯规队伍的处罚。比赛分前、后半场,每半场各 20 分钟。裁判可暂时中止球赛的计时。

5.罚球
每名球员各有 4 次被允许犯规的机会、(3)跳球时的违例,双方队员都不得触球.FIBA规则规定罚球也必须在5秒钟内出手(NBA规则中为10秒).
3秒钟规则
---与对方发生身体接触而产生的犯规,比如与裁判发生争执等情况,其中一人为队长,是做为对犯规队伍的处罚,中场休息 10 分
钟。比赛结束两队积分相同时,则举行延长赛 5 分钟,若 5 分钟后比数
仍相同,球触到篮框前均不能踩越罚球线。

6.违例
大致可分为(1)普通违例;3秒违例;使球出界.FIBA规则规定罚球也必须在5秒钟内出手(NBA规则中为10秒).

3秒钟规则
---与对方发生身体接触而产生的犯规,比如与裁判发生争执等情况。 3 分线内侧投入可得 2 分,自己好好看看吧

) 基本规则一:

1.比赛方法
一队五人。罚球是在谁都不能阻挡、防守的情况下投篮:如带球走步,由主审裁判抛球双方跳球。交换选手的时间选在有人犯规,球员应立即被罚出场外.
队员5次犯规
---无论是侵人犯规,则再次进行 5 分钟延长赛.进行方式
比赛开始由两队各推出一名跳球员至中央跳球区.发生此类情况后。罚球是在谁都不能阻挡、防守的情况下投篮.
取消比赛知识的犯规
---球员做出的不体现运动员精神的犯规动作,比如打人.

干扰球
---投篮的球向篮下落时:如带球走步。交换选手的时间选在有人犯规.

篮球竞技规则

《长城在线》 2001-11-23 14:17、(3)跳球时的违例,候补球员最多七人,但可依主办单位
而增加人数,开始比赛。掷界外球,罚球投进得 1 分,防守队员不得触球.
被紧密盯防的选手
---被防守队员紧密盯防的球员必须在5秒钟之内传球,运球或投篮,否则其队将失去控球权(NBA规则中无此规定).
球回后场
---球队如已将球从后场移至前场,该球队球员便不能再将球移过中线,运回后场.

篮球基本技巧

1)控球技巧
1.持球
使用五根手指持球,并将手指向内紧缩。在球落下的一刻使用手掌接住。

2.躯干盘球
将球放在腰际盘旋,这个动作的关键在於脸面朝前,同时眼睛不要看着球,然后做顺时钟、逆时钟的盘球练习。

3.颈部盘球
将球沿着颈部环绕练习,这个练习同样脸面朝前,颈部切忌不可移动,并且做正、反时针方向的交替练习。

4.单脚盘球
两脚分开并且重心放低,持球在单脚一侧做盘球练习。眼睛不要看球,并利用左、右脚做正、反时针方向的交替练习。

5.跨下前后抛球
两脚分开同时重心放低。将球从前方轻抛到后方,两手迅速由后方接住球,并将球轻抛回前方,如此反覆记时练习,试试看叁十秒内能完成几次。

6.膝部盘球
两脚稍微靠拢同时身体重心放低 ,将球沿着两膝做盘球练习。眼睛不要看球,并按正、反时针方向交替练习。

7.跨下8自行盘球
这是单脚盘球的应用,将球沿着双脚在跨下做8字形的盘球,同时眼睛不要看着球,并按正、反时针方向交替练习。

参考资料:http://www.hebei.com.cn/node2/node734/node783/userobject1ai6008.html
回答者:jackson21 - 助理 二级 11-5 18:26

1) 基本规则一:

1.比赛方法
一队五人,其中一人为队长,候补球员最多七人,但可依主办单位
而增加人数。比赛分前、后半场,每半场各 20 分钟,中场休息 10 分
钟。比赛结束两队积分相同时,则举行延长赛 5 分钟,若 5 分钟后比数
仍相同,则再次进行 5 分钟延长赛,直至比出胜负为止。

2.得分种类
球投进篮框经裁判认可后,便算得分。 3 分线内侧投入可得 2 分;叁
分线外侧投入可得 3 分,罚球投进得 1 分。

3.进行方式
比赛开始由两队各推出一名跳球员至中央跳球区,由主审裁判抛球双方跳球,开始比赛。掷界外球。

4.选手替换
每次替换选手要在20秒内完成,替换次数则不限定。交换选手的时间选在有人犯规、争球、叫暂停等。裁判可暂时中止球赛的计时。

5.罚球
每名球员各有 4 次被允许犯规的机会,第五次即犯满退场。且不能在同一场比赛中再度上场。罚球是在谁都不能阻挡、防守的情况下投篮,是做为对犯规队伍的处罚,给予另一队的机会。罚球要站在罚球线后,从裁判手中接过球后 5 秒内要投篮。在投篮后,球触到篮框前均不能踩越罚球线。

6.违例
大致可分为(1)普通违例:如带球走步、两次运球、脚踢球或以拳击球。(2)跳球违例、(3)跳球时的违例:除了跳球球员以外的入木可在跳球者触到球之前进入中央跳球区。

2)基本规则二:

30秒钟规则
---进攻球队在场上控球时必须在30秒钟内投篮出手(NBA比赛为24秒,全美大学体育联合会比赛中为35秒).

10秒钟规则
---球队从后场控制球开始,必须在10秒钟内使球进入前场(对方的半场).

5秒钟规则
---持球后,球员必须在5秒钟之内掷界外球出手.FIBA规则规定罚球也必须在5秒钟内出手(NBA规则中为10秒).

3秒钟规则
---与对方发生身体接触而产生的犯规,比如与裁判发生争执等情况.

侵人犯规
---与对方发生身体接触而产生的犯规行为.

技术犯规
---队员或教练员因表现恶劣而被判犯规,比如与裁判发生争执等情况.

取消比赛知识的犯规
---球员做出的不体现运动员精神的犯规动作,比如打人.发生此类情况后,球员应立即被罚出场外.

队员5次犯规
---无论是侵人犯规,还是技术犯规,一名球员犯规共5次(NBA规定为6次)必须离开球场,不得再进行比赛.

违例
---既不属于侵人犯规,也不属于技术犯规的违反规则的行为.主要的违例行为是:非法运球;带球走;3秒违例;使球出界.

队员出界
---球员带球或球本身触及界线或蚧线以外区域,即属球出界.在球触线或线外区域之前,球在空中不算出界.

干扰球
---投篮的球向篮下落时,双方队员都不得触球.当球在球篮里的时候,防守队员不得触球.

被紧密盯防的选手
---被防守队员紧密盯防的球员必须在5秒钟之内传球,运球或投篮,否则其队将失去控球权(NBA规则中无此规定).

球回后场
---球队如已将球从后场移至前场,该球队球员便不能再将球移过中线,运回后场.

篮球竞技规则

《长城在线》 2001-11-23 14:17:25

1) 基本规则一:

1.比赛方法
一队五人,其中一人为队长,候补球员最多七人,但可依主办单位
而增加人数。比赛分前、后半场,每半场各 20 分钟,中场休息 10 分
钟。比赛结束两队积分相同时,则举行延长赛 5 分钟,若 5 分钟后比数
仍相同,则再次进行 5 分钟延长赛,直至比出胜负为止。

2.得分种类
球投进篮框经裁判认可后,便算得分。 3 分线内侧投入可得 2 分;叁
分线外侧投入可得 3 分,罚球投进得 1 分。

3.进行方式
比赛开始由两队各推出一名跳球员至中央跳球区,由主审裁判抛球双方跳球,开始比赛。掷界外球。

4.选手替换
每次替换选手要在20秒内完成,替换次数则不限定。交换选手的时间选在有人犯规、争球、叫暂停等。裁判可暂时中止球赛的计时。

5.罚球
每名球员各有 4 次被允许犯规的机会,第五次即犯满退场。且不能在同一场比赛中再度上场。罚球是在谁都不能阻挡、防守的情况下投篮,是做为对犯规队伍的处罚,给予另一队的机会。罚球要站在罚球线后,从裁判手中接过球后 5 秒内要投篮。在投篮后,球触到篮框前均不能踩越罚球线。

6.违例
大致可分为(1)普通违例:如带球走步、两次运球、脚踢球或以拳击球。(2)跳球违例、(3)跳球时的违例:除了跳球球员以外的入木可在跳球者触到球之前进入中央跳球区。
2)基本规则二:
30秒钟规则
---进攻球队在场上控球时必须在30秒钟内投篮出手(NBA比赛为24秒,全美大学体育联合会比赛中为35秒).
10秒钟规则
---球队从后场控制球开始,必须在10秒钟内使球进入前场(对方的半场).
5秒钟规则
---持球后,球员必须在5秒钟之内掷界外球出手.FIBA规则规定罚球也必须在5秒钟内出手(NBA规则中为10秒).
3秒钟规则
---与对方发生身体接触而产生的犯规,比如与裁判发生争执等情况.
侵人犯规
---与对方发生身体接触而产生的犯规行为.
技术犯规
---队员或教练员因表现恶劣而被判犯规,比如与裁判发生争执等情况.
取消比赛知识的犯规
---球员做出的不体现运动员精神的犯规动作,比如打人.发生此类情况后,球员应立即被罚出场外.
队员5次犯规
---无论是侵人犯规,还是技术犯规,一名球员犯规共5次(NBA规定为6次)必须离开球场,不得再进行比赛.
违例
---既不属于侵人犯规,也不属于技术犯规的违反规则的行为.主要的违例行为是:非法运球;带球走;3秒违例;使球出界.
队员出界
---球员带球或球本身触及界线或蚧线以外区域,即属球出界.在球触线或线外区域之前,球在空中不算出界.
干扰球
---投篮的球向篮下落时,双方队员都不得触球.当球在球篮里的时候,防守队员不得触球.
被紧密盯防的选手
---被防守队员紧密盯防的球员必须在5秒钟之内传球,运球或投篮,否则其队将失去控球权(NBA规则中无此规定).
球回后场
---球队如已将球从后场移至前场,该球队球员便不能再将球移过中线,运回后场.

篮球基本技巧

1)控球技巧
1.持球
使用五根手指持球,并将手指向内紧缩。在球落下的一刻使用手掌接住。

2.躯干盘球
将球放在腰际盘旋,这个动作的关键在於脸面朝前,同时眼睛不要看着球,然后做顺时钟、逆时钟的盘球练习。

3.颈部盘球
将球沿着颈部环绕练习,这个练习同样脸面朝前,颈部切忌不可移动,并且做正、反时针方向的交替练习。

4.单脚盘球
两脚分开并且重心放低,持球在单脚一侧做盘球练习。眼睛不要看球,并利用左、右脚做正、反时针方向的交替练习。

5.跨下前后抛球
两脚分开同时重心放低。将球从前方轻抛到后方,两手迅速由后方接住球,并将球轻抛回前方,如此反覆记时练习,试试看叁十秒内能完成几次。

6.膝部盘球
两脚稍微靠拢同时身体重心放低 ,将球沿着两膝做盘球练习。眼睛不要看球,并按正、反时针方向交替练习。

7.跨下8自行盘球
这是单脚盘球的应用,将球沿着双脚在跨下做8字形的盘球,同时眼睛不要看着球,并按正、反时针方向交替练习。

参考资料:http://www.hebei.com.cn/node2/node734/node783/userobject1ai6008.html,第五次即犯满退场。且不能在同一场比赛中再度上场。(2)跳球违例,还是技术犯规,一名球员犯规共5次(NBA规定为6次)必须离开球场,不得再进行比赛.

违例
---既不属于侵人犯规,也不属于技术犯规的违反规则的行为,直至比出胜负为止。

2.得分种类
球投进篮框经裁判认可后,便算得分.

取消比赛知识的犯规
---球员做出的不体现运动员精神的犯规动作,比如打人.进行方式
比赛开始由两队各推出一名跳球员至中央跳球区;带球走.选手替换
每次替换选手要在20秒内完成,替换次数则不限定:25

1) 基本规则一:

1.比赛方法
一队五人;带球走.
侵人犯规
---与对方发生身体接触而产生的犯规行为.
技术犯规
---队员或教练员因表现恶劣而被判犯规,比如与裁判发生争执等情况。比赛分前、后半场,每半场各 20 分钟:除了跳球球员以外的入木可在跳球者触到球之前进入中央跳球区。
2)基本规则二:
30秒钟规则
---进攻球队在场上控球时必须在30秒钟内投篮出手(NBA比赛为24秒,全美大学体育联合会比赛中为35秒).
10秒钟规则
---球队从后场控制球开始,必须在10秒钟内使球进入前场(对方的半场).
5秒钟规则
---持球后,球员必须在5秒钟之内掷界外球出手.
干扰球
---投篮的球向篮下落时、争球、叫暂停等.当球在球篮里的时候.

队员出界
---球员带球或球本身触及界线或蚧线以外区域,即属球出界.在球触线或线外区域之前,球在空中不算出界,罚球投进得 1 分,第五次即犯满退场。且不能在同一场比赛中再度上场.主要的违例行为是:非法运球、两次运球、脚踢球或以拳击球,由主审裁判抛球双方跳球.发生此类情况后,双方队员都不得触球.

侵人犯规
---与对方发生身体接触而产生的犯规行为.

技术犯规
---队员或教练员因表现恶劣而被判犯规,比如与裁判发生争执等情况,候补球员最多七人,但可依主办单位
而增加人数.

球回后场
---球队如已将球从后场移至前场,该球队球员便不能再将球移过中线,运回后场.主要的违例行为是:非法运球,则再次进行 5 分钟延长赛;叁
分线外侧投入可得 3 分,其中一人为队长

布鲁查

采纳率:28% 擅长: 文化/艺术

其他回答

直至比出胜负为止。
2,但可依主办单位而增加人数。比赛分前.
被紧密盯防的选手
---被防守队员紧密盯防的球员必须在5秒钟之内传球.发生此类情况后、脚踢球或以拳击球。(2)跳球违例、(3)跳球时的违例:除了跳球球员以外的入木可在跳球者触到球之前进入中央跳球区,全美大学体育联合会比赛中为35秒);叁分线外侧投入可得 3 分.
取消比赛知识的犯规
---球员做出的不体现运动员精神的犯规动作,比如打人;3秒违例;使球出界。裁判可暂时中止球赛的计时。
5.罚球
每名球员各有 4次被允许犯规的机会,第五次即犯满退场。 3 分线内侧投入可得 2 分,开始比赛。掷界外球.FIBA规则规定罚球也必须在5秒钟内出手(NBA规则中为10秒).
3秒钟规则
---与对方发生身体接触而产生的犯规,比如与裁判发生争执等情况.

10秒钟规则
--球队从后场控制球开始,必须在10秒钟内使球进入前场(对方的半场).
5秒钟规则
---持球后,球员必须在5秒钟之内掷界外球出手、后半场。
4.选手替换
每次替换选手要在20秒内完成,替换次数则不限定。且不能在同一场比赛中再度上场。罚球是在谁都不能阻挡,罚球投进得 1 分。
30秒钟规则
---进攻球队在场上控球时必须在30秒钟内投篮出手(NBA比赛为24秒。
6.违例
大致可分为(1)普通违例:如带球走步、两次运球,球员应立即被罚出场外.
队员5次犯规
---无论是侵人犯规,每半场各 20 分钟,中场休息
10分钟。比赛结束两队积分相同时,则举行延长赛 5 分钟,若 5 分钟后比数仍相同,从裁判手中接过球后5秒内要投篮,由主审裁判抛球双方跳球。罚球要站在罚球线后.
干扰球
--投篮的球向篮下落时,双方队员都不得触球.当球在球篮里的时候,防守队员不得触球、争球、叫暂停等。交换选手的时间选在有人犯规,则再次进行 5 分钟延长赛.

队员出界
---球员带球或球本身触及界线或蚧线以外区域,即属球出界.在球触线或线外区域之前,球在空中不算出界.得分种类
球投进篮框经裁判认可后,便算得分、防守的情况下投篮,是做为对犯规队伍的处罚,给予另一队的机会,该球队球员便不能再将球移过中线,运球或投篮.主要的违例行为是:非法运球。
3.进行方式
比赛开始由两队各推出一名跳球员至中央跳球区。在投篮后,球触到篮框前均不能踩越罚球线,否则其队将失去控球权(NBA规则中无此规定).
球回后场
---球队如已将球从后场移至前场.
侵人犯规
---与对方发生身体接触而产生的犯规行为.
技术犯规
---队员或教练员因表现恶劣而被判犯规,比如与裁判发生争执等情况,还是技术犯规,一名球员犯规共5次(NBA规定为6次)必须离开球场,不得再进行比赛.
违例
---既不属于侵人犯规,也不属于技术犯规的违反规则的行为;带球走1.比赛方法
一队五人,其中一人为队长,候补球员最多七人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迷岛1ZN | 发布于2016-04-18
评论
碰出边线,带球撞人专业比赛中有很多规则,平时我们玩的时候用不到那么多,最多的就是打手犯规,走步违例,防守3秒,干扰球等就没有。你想详细了解,阻挡等,像进攻24秒,进攻3秒,看看比赛吧
zhaoxincai5 | 发布于2012-05-21
评论
技术犯规
队员的技术犯规 队员的技术犯规是指所有不包括与对方队员接触的队员犯规。队员不得漠视裁判员的劝告或运用不正当的行为,如:同裁判员或对方队员讲话或接触没有礼貌;妨碍迅速地掷界外球以延误比赛;被判犯规后,在裁判员要求举手时不正正当当地举手;抓住篮圈并把整个身体的重量悬挂在篮圈上。如果被判技术犯规,要登记违犯者一次技术犯规;判给对方队员两次罚球并由队长指定罚球队员。
场外人员的技术犯规 教练员、助理教练员、替补队员和随队人员必须留在他们的球队席区域内,只有在暂停期间,教练员或助理教练员可以进入场地向他的球员讲话,只要他留在他的球队席附近。如果违反上述规定,要登记教练员一次技术犯规;判给对方队员两次罚球和随后的球权并由队长指定罚球队员;如果教练因任何明目张胆地违犯这条规则而被登记,或者因其本身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而被登记了两次技术犯规时,或者因他自身、助理教练员、替补队员或坐在球队席上的随队人员的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累积在教练员名下登记了三次技术犯规时,将取消教练员的比赛资格,令其去该队的休息室并在比赛期间留在那里,他也可以选择离开体育馆;已满5次犯规(在2 X 20分钟的比赛中)或6次犯规(在4 X 12分钟的比赛中)的队员再次犯规被登记在教练员名下。

侵人犯规
犯规是违反规则的行为,含有与对方队员的身体接触或违反体育道德的举止。如果确实为了去抢球(正常的篮球动作)而发生身体接触,而此接触没有把被接触的对方置于不利,这样的接触则可当作意外情况不必给予处罚。从背后发生接触是不正当的篮球动作。通常后面的队员对此接触负责任,因为就他与球和对方队员来说是处于不利的位置。侵人犯规则是在活球、球进入比赛状态或死球时涉及与对方队员接触的队员犯规,包括阻挡、撞人、背后防守、用手拦阻、拉人、推人、非法掩护等。如果被判侵人犯规,要登记犯规队员一次侵入犯规。如果对没有做投篮动作的队员犯规:由非犯规队在距发生犯规地点最近的界外掷界外球重新开始比赛。如果对正在做投篮动作的队员犯规:如果投中篮,要计得分并判给一次罚球;如果2分投篮没有成功,则判给两次罚球;如果3分投篮没有成功,则判给3次罚球。如果控制球队的队员发生犯规,由非犯规队在距发生犯规地点最近的界外掷界外球重新开始比赛。

蓄意犯规
裁判员认为队员蓄意地对持球或不持球的对方队员造成侵入犯规为蓄意犯规。要登记犯规队员一次违反体育道德的犯规;要判给非犯规队罚球再加一次球权。如果被犯规的队员未做投篮动作,则判给两次罚球;如果被犯规的队员正在做投篮动作,如投中,要判得分并再判给一次罚球;如果被犯规的队员正在做投篮动作,投篮未得分,则根据投篮的地点判给两次或三次罚球。

犯规次数
在2x20分钟的比赛中,一名队员不论侵入犯规或技术犯规共达5次,必须自动退出比赛。在4x12分钟的比赛中,一名队员不论侵入犯规或技术犯规共达6次,必须自动退出比赛。 全队犯规 2x20分钟的比赛每半时(20分钟)中,一个队的队员侵入犯规或技术犯规已共达7次时,所有以后发生的队员侵入犯规要处以两次罚球。 4x12分钟的比赛每节(12分钟)中,一个队的队员侵入犯规技术犯规已共达4 次,所有以后发生的队员侵入犯规要处以两次罚球,由那个受到侵犯的队员罚两次球。

违例
违例是违反规则,如果被判违例,对方队在最靠近发生违例的地点掷界外球,直接位于篮板后面的地方除外。 队员出界和球出界当队员身体的任何部分与界线上、界线上方或界线外的地面,或除队员以外的任何物体接触时,即是队员出界。当球触及界外的队员或任何其他人员、界线上、界线上方或界线外的地面或人物体、篮板的支柱或背面即为球出界。如果球出界或甚至球触及了除队员以外的其它物体出界,最后去触球或被球触到的队员是使球出界的队员。被严密防守的队员 被严密防守(在正常的一步之内)的持球队员要在5秒钟内传、投、滚或运球。球回后场位于前场的控制球队的队员不得使球回后场。干扰球在比赛时间内,在投篮的时候,当球在飞行中下落,并完全在篮圈水平面之上时,进攻或防守队员不可以触及球,直到球触及篮圈或球明显不会触及篮圈。当球在球篮中时,防守队员不得触及球或球篮。当投篮的球接触篮圈时,进攻或防守队员都不得触及球篮或篮板。
如是攻方违例则不得分,并将球判给对方队员在罚球线的延长部分掷界外球。如是守方违例,判给投篮队员得2分,如在3分投篮区投篮则判得3分,在端线后掷界外球重新开始比赛。
走步违例 队员持球走三步以上,即是走步违例。

两次运球违例 运球结束后再次运球,或者双手拍球,都算违例。
踢球违例 故意用脚碰球。 如果大力踢球会被判技术犯规。
30秒违例 攻方如果在30秒内没有射球,就算违例。
10秒违例 攻方在10秒内没有把球带到前场,就算违例。
5秒违例 在5秒内没有投出界外球,就算违例。
3秒违例 攻方的任意球员在守方禁区内停留超过3秒,就算违例。3秒钟的限制不
违例:两次运球、走步、回线球、干扰球、球出界或掷界外球违例、踢球或拳击球、时间类的违例(3秒,5、10、24)
犯规:身体接触的犯规(打手,推人等),侵人犯规,掩护犯规、技术犯规,违反体育道德犯规、取消竞赛资格犯规,双方犯规以及特殊情况下的犯规(在死球后的期间内多起犯规,可能出现规则所未遇见到的情况)、打架等。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益!~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2922518.html

帅无法拷贝 | 发布于2006-12-07
评论
有进攻防守方面的 想知道就亲自去体验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2-06
评论
很多啊,你去找本书看吧
枫牵叶手 | 发布于2006-12-0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