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血管堵塞吃什么中药好?怎样改变生活菜谱!(饮食方面注意什么) 100

我一亲戚。(男)今年73岁,农村人。长期做农活。一个月前下地干活时,感觉自己像感冒一样。经过自己一周在家调养。没发现好转。到医院检查,照片发现心脏血管堵塞。导致血管血液不循环。下肢到大腿全是肿的。呼吸很累。(我们呼吸1/次。他就要2到3/次)下雨天... 展开
匿名
发布于2010-06-29 14:44 最佳答案
健康康社区行专家工作队药组起效太快

疏通堵塞血管要彻底清除堵塞物要三药费

要100

其他回答

种情况力衰竭饮食调节拍片脏血管问题除非冠脉造影目前需要使用利尿剂及强建议完善超检查及住院规治疗饮食面要注意控制液体入量及低钠饮食
js_xiayd | 发布于2010-06-28 22:36
评论
对心脏有益的食谱怕是对这样严重的心脏病无效。还是开给你作参考吧。
#主食应以谷类为主,粗细搭配,粗粮中可适量增加玉米、荞麦面、燕麦等。增加豆类食品,以干豆计算,平均每日应摄入30克以上,豆腐干45克或豆腐75~150克。

#增加维生素、纤维素的摄入:多吃水果、蔬菜 面包和谷类食物,如宫含维生素C的苹果、西红柿、山楂等i富含维生素B 的豆制品、乳类、蛋类等i富含维生素E的绿叶蔬菜、豆类等:纤维素多的食物,如芹菜、粗粮等。另外,茶、甲鱼、海藻、花生油、玉米油、葵花籽、酸奶等也可以有效降低胆固醇、血脂和血压。

#多吃有降胆固醇作用的食物,如大豆及其制品、洋葱、大蒜、香菇、木耳等。这些食物中,有的还同时具有抗凝血作用,对预防血栓形成和冠心病有好处。提倡用蒸、煮、炖、拌、卤等烹调方法;要用植物油,少用猪油、牛油;少吃肥肉及全脂奶粉,多喝酸牛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28 22:31
评论
说老实话。这种情况在这里求助是没用的。去医院问医生吧。
zhouht1984 | 发布于2010-06-28 22:27
评论
食物疗法:多吃葱头,醋,苦瓜。中药在这个时候不如西药来的快,不会有很好的效果的。这些问题平时就应该注意。
CMXcaomengxi | 发布于2010-06-28 22:33
评论
中药没有作用。
linghuang666 | 发布于2010-06-28 22:2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