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Zoom Flight Club是XDR鞋底么?

新人 请多指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30 最佳答案
要看是否有XDR吊牌,耐磨一般..,如果是在水泥地的话不管什么鞋也禁不住的,科技水平很低,而且虽然鞋面上有致密的透气孔有的带,有的不带,打塑胶场和木地板没问题.. 
Flight Club的缺点是只有后跟的Zoom Cage

其他回答

不是
ulyerman | 发布于2010-06-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