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好吗?外语教学

我想报国际关系学院,但想了解一下外语力量是否够强,因为我想精通外语,国关的重点是否放在这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30 最佳答案
英语是国关的特点~历史悠久
但是大学学习是高中不一样的 学什么都得靠自己 管得住自己的就能学到东西

我们学校要求英语的确挺严格 外语专业王牌 不过学风一般

其他回答

好极了,小班教学,效率极高,英语系专八通过率100%
HohLLy_ShiT | 发布于2010-06-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