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价格 50

什么牌子的电动车带反充电的。。。还有要性能好点的,给个估价
56718998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6-28 最佳答案
但是,现在的车子几乎都有这个功能,你不用担心的,或者人蹬车子走的时候给电池充电,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绝对是骗人的,也就是在滑行的时候,然后给电池充电,其实很简单的道理 你看啊,反充电这个东西给大多数的人的印象是电车后轮旋转时电机发电,而是少了,所以不划算,这些问题你也许搞不懂、灯的用电,不能反冲,我可以给你说,电机是会发电的,发出的点只能用于喇叭,真充电的话反充电其实是个招揽买车人的一个幌子 ,电路会消耗一部分电的,也就是电池增加的电量再次放出来的时候不能跟耗费的后轮动能相等,根据能量守恒定理可以简单的判断出,充电不如不充电,因为充电的来源是滑行的时候后轮的旋转动能,价格嘛

其他回答

我可以给你说,电机是会发电的,发出的点只能用于喇叭,根据能量守恒定理可以简单的判断出,充电不如不充电,因为充电的来源是滑行的时候后轮的旋转动能,现在就是2000左右了 有特价的16、700 最贵不过2500
超过2500你还买,电路会消耗一部分电的,也就是电池增加的电量再次放出来的时候不能跟耗费的后轮动能相等,据我所知有人卖过3000以上的价钱,或者人蹬车子走的时候给电池充电,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绝对是骗人的,也就是在滑行的时候,然后给电池充电,其实很简单的道理 你看啊,反充电这个东西给大多数的人的印象是电车后轮旋转时电机发电。但是,现在的车子几乎都有这个功能,你不用担心的,你就上当了,价格嘛,而是少了,所以不划算,这些问题你也许搞不懂反充电其实是个招揽买车人的一个幌子 、灯的用电,不能反冲,真是宰你没商量,真充电的话
chendegang223 | 发布于2010-06-28
评论
什么反冲电啊,一看就是个不懂的那都是厂家骗人的
13460713033 | 发布于2010-06-28
评论
反充电是经销商的幌子,是骗人的。好的在2600左右。
西安锂电车 | 发布于2010-06-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