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设路由器重置 5

各位大虾请教教我如何重设路由器
最能详细一点.每一步都说清楚一点!
谢谢了!各位大虾们
胆怯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2 21:31:14 最佳答案
路由设置你可以按以下步骤进行设置!
1、把入户网线连接到路由的WAN口,
2、用另一根网线一头连接你的电脑,另一头连接你的路由LAN口,(LAN口是路由上标有1、2、
3、4的接口!)
3、打开电脑,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里输入路由登陆IP,
4、在弹出对话框内输入路由登陆账号和密码,友情提示,如果你不知道路由登陆IP、登陆账号和密
码,你可以把路由翻过来看一下,在路由的背面有写出!
5、进入路由设置界面后,一般会弹出快速设置界面,你可以在此界面,选择宽带拨号方式,为
PPPoE,输入上网账号和密码!
6、设置完成后,保存退出并重启路由!
等路由重启完成后,你的路由硬件连接和设置就已经完成了!

其他回答

个人端口21(ftp使用21端口).1。选择进阶设置界面中的虚拟服务器标签,然后将upnp设定为“启动”即可。)

进入宽带路由器设置界面中的过滤器标签。另外在“排成”处可以设置该虚拟服务生效的时间段,如192.168.0.111。“埠范围”处实际上填写的是端口信息,由于bt下载使用的是6881到6889端口,所以我们在这里进行过滤即可。“协议”选择tcp,“排程”设置该过滤生效的时间(禁止时间看实际情况而定)。

服务和安全两不误

计算机暴露在internet上黑客和病毒就有可能利用漏洞攻击计算机,其实我们可以通过设置虚拟服务器来解决这个问题。例如我们要容许192.168.0.112这台计算机提供ftp服务,但又希望让其他端口得到路由器的保护的话,可以仅仅将ftp服务进行虚拟即可。

登陆到宽带路由器设置界面。

为了让路由器能够自动拨号:8080”后按回车键即出现用户登陆提示窗口;192,在PPP over Ethernet处看到设置ADSL账号的地方,输入自己申请的ADSL账号和密码后保存设置。

现在到“系统状态”标签中的“系统信息”处察看联网状态,在WAN端可以清晰地看到ADSL拨号获得的网络信息。

设置完ADSL账号后,我们就可以通过宽带路由器上网了,不过为了更好的管理和提高安全性还需要进行如下操作,包括ip地址、url信息、mac地址以及区域信息等。个人ip地址设置为192.168.0.112,协议模式是tcp(ftp服务使用tcp协议)。

点击上方的“首页”标签,然后点击作变的“WAN”,我们还需要将ADSL账号集成到路由器中.168。我们可以用“进阶设定”标签中的“DMZ”来设置宣告的主机。在这里设置的主机就暴露在网络中,一方面可以无所顾虑地使用bt下载软件和建立iis.0。方法是点击路由器设置界面的“工具”标签下的“其他项目”。

设置“激活”ip地址过滤,而另一方面也暴露在黑客与病毒面前,因此该计算机的安全性工作一定要做好。(如果仅仅是为了使用bt等p2p软件而对主机进行宣告的话则是非常不明智的,然后在ip地址范围内处输入ip地址。将虚拟服务器设置激活,输入相关的虚拟服务器信息即可,其实我们可以使用upnp功能来解决内网不能使用p2p软件的问题,我们可以对数据报的来源及地址进行多种项目的过滤,在地址栏输入“http,默认管理地址为192.168.0.1,管理端口是8080。

将一台计算机的ip地址和路由器管理地址设置在同一网段,例如192.168.0.2,打开192.168.0.2计算机的浏览器、ftp服务器等:点击“首页”标签,然后在左边选择“DHCP”,在DHCP服务器可进入的ip范围处设置ip地址范围,保存后宽带路由器就具备自动分配ip地址的功能了。

防止乱下bt

默认设置所有连接到路由器的计算机都是受到保护的,也就是说处于内网中,使用bt等p2p软件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输入宽带路由器说明书中的默认管理账户和密码进入设置界面本篇文章以宽带路由器D-Link的di-740p型号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鏴邊dě1分錢 | 推荐于2017-11-23 13:42:56
评论
复位按钮吧如果你能进入管理页面,就用reset,在那里应该有一项恢复出厂设置的选 项。
如果不能
pjhero | 发布于2006-12-06
评论
说一下型号,品牌,因为各个品牌不太一样的。
郭达庆 | 电子商务运营顾问 | 发布于2006-12-06
评论
路由器后面一般都有一个重置按钮,用牙签或者针轻按一下就可以了。
猫步迷离 | 发布于2006-12-06
评论
按住路由器电源处的按钮10秒钟以上就可以。
参考百度经验: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425e69e6b48ed2be15fc1698.html
吴昊024 | 发布于2015-05-1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