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手机取得成功的原因是什么?

红杰556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9 16:23:26 最佳答案
1.手机是让人来通信的,通信是他的基本功能,诺基亚的通信质量是无可挑剔的。
2.不断的研究和开发新产品
3.更注重机子的性能而不是外观 质量过硬。
4.不同的销售策略 良好的销售网络和销售队伍销售政策
5.售后服务比较周到,服务网点多。

其他回答

技术
宣传
上帝_Van | 发布于2010-06-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