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国博乐大学(在线等)

关于泰国博乐大学的详细资料 如果是去那边读书,回国后,那边的学历在中国承认吗?
推荐于2016-02-11 15:02:34 最佳答案
博乐大学是私立大学,
KBU泰国博乐大学地处于曼谷市中心地带,是一所具有40多年办学历史的综合大学。大学所在地曼谷是泰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同时所在地曼谷市素有“天使之城”的美誉,也是世界旅游胜地,比如:大皇宫玉佛寺水上市场及距离曼谷不远举世闻名的“芭堤雅”海岛等。博乐大学有着40多年的办学经验,同时也是泰国最美丽的大学之一。
学校分为帕它那甘和龙高两个校区,占地近600亩,校园规划占地面积1200亩,学校环境优美,设施优良。现有七个学院,一个英语部,一个研究生院及一个ECT研究院。现开设40多个本科专业,8个学科硕士点一个学科博士点,所开设专业覆盖经济、管理、文学、理学、工学、法学等多个学科,是泰国办学规模大、建校历史长、办学层次和类别齐全的重点大学,也是泰国著名大学之一。学校现采取双语教学模式(英语、泰语),并设有两个图书馆和七个院级资料室,藏书82万册。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100余人,全日制在校学生12000余人,成人教育在籍学员10000余人。

新校区我去过,很漂亮,环境很好,还有些非亚洲留学生,但是博乐大学的学历不在教育部承认的泰国19所大学之内.

其他回答

Assumption University
博乐大学的学历不在教育部承认的泰国19所大学之内. Mahasarakham University
10;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haokuntaharn Ladkrabang
7. Srinakharinwirot University
16. Khon Kaen University
6;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orth Bangkok
8中国承认的泰国大学名单如下
1. Burapha University
2. Maejo University
9. National Institute of 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
13. Prince of Songkla University
14. 建议楼主考虑其他的. King Mongkut'. Naresuan University
12. Kasetsart University
5. Ubon Ratchathani University
19. Chiang Mai University
3. King Mongkut'. Silpakorn University
15. Thammasat University
18. Mahidol University
11. Thaksin University
17. 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4
洛雪薇薇 | 发布于2010-06-30 20:0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