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邮件发给的提单给客户客户能不能凭着提货

我只是用邮件的形式将提单的扫描件发给客人催他付款,那客人是不是只要拿着那个提单复印件就可以提货,还是只能拿我们寄给客人的正本提单才可以提货的哦?
发布于2010-06-28 17:55 最佳答案
如果是电放提单就可以提货,当然如果没有做提单电放,哪么目的港只有凭正本提单提货,扫描件没有用的

其他回答


提单一般在出货后一个星期就出了复印件是不能提货的,然后你再寄提单出去让他们提货呀,不是有充足的时间让他们付款!
都这样子的呀
Lynn8869 | 发布于2010-06-28 17:47
评论
主要看你的提单的形式了 如果是正本的话 客户是不能拿着提单提货的 如果船公司无单放货可以找船公司索赔 如果你的提单是电放 那就完了 拿着提单就能提货了
zgy7413 | 发布于2010-06-28 16:00
评论
复印件也可以提货的,但是你没有给他正本,如果目的港清关出来,你可以找船公司索赔,客人要在目的港关系很好的情况下
HADES_YAN | 发布于2010-06-28 15:5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