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剑星卡平砍和卡跳技什么意思?

。。望详细点
谢谢。。第一次玩剑星,不明白什么意思,麻烦高手指导下
发布于2010-06-28 15:42 最佳答案
卡跳 现在不实用   因为剑星砍怪是站桩打的   没必要  如果是弓  则必须练练

卡平砍 很实用

按下1个技能后 人物默认会平砍
如何卡----------------------按一个技能 看到人物做平砍动作的瞬间 再按下其他技能 控制按2个技能的间隔时间 这是人工卡平砍 非常累

用宏 可以轻松很多 百度下 我以前回答过很多这样的问题了

ORCking9527

采纳率:20%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然后速度按技能,这样就省略了发技能的时间,直接平砍和技能一起发卡技能的意思,就是说。先按平砍
Fate琅炎 | 发布于2010-06-29 14:31
评论
跳卡在实战非常有必要``我一个杀我兄弟一个剑能两个人灭一队人也靠跳卡``
强击第三下时候按W和空格``然后按那个强击的键``时间分别在0.2秒左右``效果非常好`人会错位``杀星咆哮二阶段也是一样的方法跳位``还有下次可以跳卡下刺,自己拿小怪琢磨下``50级龙要塞兵最好试
舞衫灵灬夜熏 | 发布于2010-07-02 23:4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