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为什么爱上你的人是我,是哪首歌的歌词 10

曹格为什么爱上你的人是我,是哪首歌的歌词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3-25 16:36:12 最佳答案
沉默玩具-曹格
变成了一个影
隐藏了自己
爱情困难呼吸
我是沉默玩具
执着对你无限情
模糊我自己
不愿深深把爱情
输了你的游戏
你要逃
对决拥抱
我看到

为什么爱上你的人是我

为什么一厢情愿的人会难过

为什么对你舍不的真是我

爱上你需要那真情意

输在爱情里
寂寞点点不休息
而让甜蜜却也忘记
幸福不再美丽
可是我会在意
这种对你的深情
我不会怪自己
不愿意深深的情意
输了你的游戏
你要逃
对决了拥抱
我看到

喔~~爱~~

还是你需要那真情意
这么爱你的人会难过

ana0325

采纳率:20% 擅长: 美食/烹饪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是沉默玩具,很好听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28 12:05
评论
沉默玩具-曹格
whqron | 发布于2010-06-28 20:5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