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网站可以下载国外教材 20

哪个网站可以下载国外教材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8 最佳答案
你想啊  中国会让你下到外国的的教材吗?  我们上的网都是内陆网而言  建议你在网上认识个老外  叫他下了  传给你  !

其他回答

国外教材是要原版电子的还是要原版纸的。告诉你请给加分。
chdjjchdjj | 发布于2012-03-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