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熊是什么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2-05 最佳答案
科迪亚克棕熊

其他回答

现存的最大的熊类是北极熊,但如果算上亚种的话,最大是科迪亚克棕熊。
总的来说,北极熊的普遍个体要大于棕熊。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水水好萌188 | 发布于2016-04-18
评论
被国际公约列为一类保护濒危动物世界上最大的熊类“北极精灵”北极熊
北极熊是世界上最大的熊类。北极熊是游泳健将,能在冰水里连续游泳320公里,大的北极熊体重可达900公斤,它们的寿命一般可达60至65周岁,在冰上的奔跑速度可达60公里/小时,同时它还是长跑能手,大多以鱼、肉、水果为食。北极熊捕食的时候是非常凶悍的,它用那强有力的前掌一扑,即可击碎海象的头骨。北极熊几乎遍布北极圈内,但其现存量却不超过2万只
夜夜书香味 | 发布于2006-12-05
评论
答案是棕熊

北极熊
北极熊是北极地区最大的食肉动物,因此,也是北极当然的主宰。北极熊很少走向陆地,它主要生活在北极中心地区的冰盖上,因为那里有大量海象和海豹之类在繁衍生 息,而它们那肥胖的躯体又成了北极熊最好的食物。除了鲸之外,它们基本上没有什么天敌。

棕熊
陆地上最大的食肉动物,体重可达800千克,站立高度可超过三米,攻击力强,也经 常有熊袭击人吃人的事件。
电脑坏了救命啊 | 发布于2006-12-09
评论
北极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2-09
评论
北极熊
绿见 | 发布于2006-12-0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