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欢乐谷的机动游戏安全性可靠吗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7 最佳答案
可靠 这些每天都有专人护理的 不可能在运行中出现问题 毕竟这也是高危的游戏

辉凡之恋

采纳率:44% 擅长: 驻马店市

其他回答

这得看人品. 设备是定量,人是变量.车祸的发生你难道怪车差
吗?
33192916 | 发布于2010-06-28
评论
可靠的~这些机器都有定期检修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