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第六集林宛瑜说的离谱内容 10

。求全文!谢谢,跛子飞起来一脚,。就是林宛瑜说吕子乔当演员很离谱的,就是什么瞎子看见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41:39 最佳答案
被瞎子看到了,哑巴大吼一声,驼子挺身而出,瘸子飞起一脚,把聋子吓了一跳傻子偷乞丐的钱包

晕西cisy

采纳率:53% 擅长: 电影 电视 小说 烦恼

其他回答

通缉犯要拉他去公安局,麻子说,看在我的面子上算了吧

都会背了,驼子挺身而出,跛子飞起一脚,哑巴大吼一声,聋子吓了一跳,瞎子看见了乞丐的钱包被傻子偷了
136014226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乞丐的钱包被傻子偷了,瞎子看见了,哑巴大吼一声,聋子吓了一跳,驼子挺身而出,跛子飞起一脚,通缉犯要拉他去公安局,麻子说,看在我的面子上算了吧
出自《爱情公寓》第六集,6分22秒开始
apple7989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乞丐的钱包被傻子偷了,瞎子看见了,哑巴大吼一声,聋子吓了一跳,驼子挺身而出,跛子飞起一脚,通缉犯要拉他去公安局,麻子说,看在我的面子上算了吧
786853476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