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乙两地相聚20千米,A从甲地向乙地方向前进,同时b从乙地方向前进,两小时后二人在途中相遇......

b离甲地还有2千米甲乙两地相聚20千米,求a、b二人的速度,A从甲地向乙地方向前进,同时b从乙地方向前进,两小时后二人在途中相遇,相遇后a就返回甲地,b仍向甲地前进,a回到甲地时
列二元一次方程    过程详细一点
一起造东东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6-27 最佳答案
设甲的速度Va,乙的速度Vb
ab相聚用了两小时,之后,a回,b继续前进
也就是说当a回到A地时,仍然是过了两个小时
Vb=(20-2)/4=4.5
2(Va+Vb)=20
Va=5.5
Vb=4.5

其他回答

5km/设A在和B相遇时走了X千米,B走了Y千米.5km/.5km/2=5;h
9/2=4.5km/h

a的速度5,b的速度4;h。
x+y=20 (1)
2y=18 (2)
y=9
代入(1),x=11
11/
lilinzz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2x+2y=20
4x=2y+2x-2

解得
茜茜闪闪 | 发布于2012-04-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