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有佛缘 50

我是1988年农历10月初7的生日,有人说我有佛缘。
我是有佛缘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8 最佳答案
人都有佛缘.
我的这个建议也算是为你结缘了.
净空老和尚,只是看你的这个缘在此生能不能成熟.

你能提出这样的问题,说明你的佛缘非常殊胜,相法时期禅定成就,末法时期净土成就.

不过,佛在经上说,正法时期戒律成就.
至于你喜欢什么样的法,则看你对什么法契机了,希望你能在他有生之年亲近他

glaozed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中士闻道,若存若亡老子 【智海踏浪】 见《道德经》第四十一章:“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下士闻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
你只要信佛不排斥,你就是中士以上了。当然有佛缘了,不以为迷信
long17088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菩萨心肠呗
DAYBYDAY0726 | 发布于2017-11-09
评论
心中有佛即与佛有缘。与佛有缘就要去认识佛教。把握当下吧。阿弥陀佛!
慈慈光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众生皆有佛缘,只不是缘深缘浅罢了。
周易孔子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善人都与佛道有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