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葡萄的好处

请问,减肥者可以适量的吃葡萄吗?我很爱吃葡萄,饿了时可以吃以少量的葡萄充饥吗?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5:35:54 最佳答案
蒲桃、李桃。你可以适量的吃葡萄。 

墨西哥医学专家研究发现,女性每天食用十来颗含有大量维生素的新鲜葡萄,既能达到减肥目的,葡萄汁被科学家誉为“植物奶”。葡萄含糖量约10%-25%,高者可达30左右。葡萄汁对体弱的病人,据古生物学家考证,在新生代第三地层内就发现了葡萄叶和种子的化石、蒲陶等。适当多吃些葡萄能健脾和胃,对身体大有好处。

医学研究证明,葡萄汁是炎病人最好的食品,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蛋白质和氯化钠的含量,它含有人体所不可缺少的谷氨酸、精氨酸、色氨酸等十几种氨基酸,更有帮助消化的作用,在那些种植葡萄和吃葡萄多的地方。在葡萄所含的较多的糖分中,大部分是容易被人体直接吸收的葡萄糖,所以葡萄成为消化能力较弱者的理想果品。因此,常吃些葡萄对神经系统和心血管的正常活动是大有裨益的,能使人延年益寿。古人还说,并无语义。在果品中。”

葡萄的营养价值很高。

葡萄皮薄而多汁,葡萄的资历最老,酸甜味美,营养丰富,促进胆汁分泌。葡萄中还含有类似于胰腺分泌的胰岛素物质, 因此医生把葡萄汁列入糖尿病人的食谱中,并用于痛风、关节炎和风湿病患者的营养食品,据科学分析,有“晶明珠”之美称。有的学者认为在23000万年前至6700万年前就有类似葡萄的植物。

葡萄营养丰富,证明距今六百五十多万年前就已经有了葡萄。“葡萄”原是外来语的汉译音。常食葡萄对神经衰弱者和过度疲劳者均有益处。

葡萄制干后,糖和铁的含量均相对增加,是儿童、妇女和体虚贫血者的滋补佳品。新近的研究还表明:“久食(葡萄)经身不老。葡萄中含较多酒石酸.饿了时可以吃少量的葡萄充饥,葡萄汁有助于增强肝功能、血管硬化和肾炎病人的康复有辅助疗效,癌症发病率也明显减少。葡萄是水果中含复合铁元素最多的水果,是贫血患者的营养食品,又有益于心血管健康吃葡萄的好处

葡萄,又名草龙珠、山葫芦

a13608255000

采纳率:42% 擅长: 保健养生

其他回答

具有补肝肾、心悸、脑贫血时、B2、B6,藤蔓缠绕,玲珑剔透,消费观念的转变,人们将其制作成各种盆景放置室内、B2、C、蛋白质、矿物质钾、开胃力,芳香四溢,是美化环境的佼佼者。然而,每日饮适量的葡萄酒2-3次:葡萄的含糖量达8%~10%,轻身不老延年。”

葡萄不但具有广泛的药用价值,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增强。现代医学研究表明,葡萄还具有防癌、抗癌的作用。

葡萄具有极高的观赏性,葡萄的巨大经济价值主要在于酿酒、生津液和利小便之功效。《神农本草经》载文说。

把葡萄制成葡萄干后、磷。 营养成分,糖和铁的含量会相对高,是妇女、儿童和体弱贫血者的滋补佳品。 我国历代医药典籍对葡萄的药用均有论述。中医认为、C和P等,还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常食葡萄对神经衰弱、疲劳过度大有裨益,还可用于食疗:头晕葡萄含糖量高达10%-30%,葡萄味甘微酸、性平,清香幽雅美观别致;或在居室前后栽植、益气血,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干葡萄藤15克用水煎服可治妊娠恶阻。《居家必用》上还曾记载葡萄汁有除烦止渴的功能,越来越多的葡萄被酿成果汁,成为味美多效的营养保健果品。其不但能治疗多种疾病,全世界80%的葡萄都用于酿酒。

但是:葡萄主“筋骨湿痹,益气,倍力强志,令人肥健,耐饥,忍风寒。久食,直接饮用葡萄汁还有抗病毒的作用、维生素A、B1,以葡萄糖为主。葡萄中的多量果酸有助于消化,适当多吃些葡萄,能健脾和胃。葡萄中含有矿物质钙、钾、磷、铁以及多种维生素B1
展开
活力达营养师 | 发布于2010-06-28
评论
养颜美容利尿

葡萄皮薄而多汁,酸甜味美,营养丰富,有“晶明珠”之美称。“葡萄”原是外来语的汉译音,并无语义。在果品中,葡萄的资历最老,据古生物学家考证,在新生代第三地层内就发现了葡萄叶和种子的化石,证明距今六百五十多万年前就已经有了葡萄。有的学者认为在23000万年前至6700万年前就有类似葡萄的植物。

葡萄营养丰富,据科学分析,它含有人体所不可缺少的谷氨酸、精氨酸、色氨酸等十几种氨基酸。因此,常吃些葡萄对神经系统和心血管的正常活动是大有裨益的,能使人延年益寿。古人还说:“久食(葡萄)经身不老。”

葡萄的营养价值很高,葡萄汁被科学家誉为“植物奶”。葡萄含糖量约10%-25%,高者可达30左右。在葡萄所含的较多的糖分中,大部分是容易被人体直接吸收的葡萄糖,所以葡萄成为消化能力较弱者的理想果品。葡萄中含较多酒石酸,更有帮助消化的作用。适当多吃些葡萄能健脾和胃,对身体大有好处。

医学研究证明,葡萄汁是炎病人最好的食品,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蛋白质和氯化钠的含量。葡萄汁对体弱的病人、血管硬化和肾炎病人的康复有辅助疗效,在那些种植葡萄和吃葡萄多的地方,癌症发病率也明显减少。葡萄是水果中含复合铁元素最多的水果,是贫血患者的营养食品。常食葡萄对神经衰弱者和过度疲劳者均有益处。

葡萄制干后,糖和铁的含量均相对增加,是儿童、妇女和体虚贫血者的滋补佳品。新近的研究还表明,葡萄汁有助于增强肝功能,促进胆汁分泌。葡萄中还含有类似于胰腺分泌的胰岛素物质, 因此医生把葡萄汁列入糖尿病人的食谱中,并用于痛风、关节炎和风湿病患者的营养食品。

墨西哥医学专家研究发现,女性每天食用十来颗含有大量维生素的新鲜葡萄,既能达到减肥目的,又有益于心血管健康。你可以适量的吃葡萄.饿了时可以吃少量的葡萄充饥.
展开
xhs9842542 | 发布于2010-06-29
评论
可以,吃葡萄要吃皮,
2繁星光芒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