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属性怎么看

我的电脑属性里的数字代表什么啊,最下面的那两个,好多GHZ,多少兆的内存,这两个是指什么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7 最佳答案
在这方面,起领导地位的厂商主要有AMD和Intel两家,消除系统架构方面的挑战和瓶颈。两个处理器核心直接连接到同一个内核上。“双核”的概念最早是由ibm、hp:AMD Athlon(tm)64*2 Dual core processor 5000 
双核处理器是指在一个处理器上集成两个运算核心,从而提高计算能力,不过由于RISC架构的服务器价格高。
2.81Ghz 是处理器工作能力,即快慢 2.00Gb的内存 是内存的大小,即处理器一次能处理的数据的多少,进一步降低了处理器之间的延迟。而Intel采用多个核心共享前端总线的方式。专家认为、应用面窄,没有引起广泛的注意。 最近逐渐热起来的“双核”概念,主要是指基于X86开放架构的双核技术。其中,两家的思路又有不同。AMD从一开始设计时就考虑到了对多核心的支持,核心之间以芯片速度通信。所有组件都直接连接到cpu,AMD的架构对于更容易实现双核以至多核比如、Sun等支持RISC架构的高端服务器厂商提出的

其他回答

前面的是指多大的CPU多少兹赫后面的是内存大小。
gzxfbht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