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两份不同的word文档合成一份文档

两份文档格式不同,第一份无页眉页脚的设置,第二份有
推荐于2016-10-21 10:22:35 最佳答案
复制并粘贴全部内容到第一个word文档的最后,然后对产生的新的页面的页眉和页脚分别取消设置“链接到前一个”,且各自保持原来的格式。
把第二个word文档打开,在文档最后插入“分节符(下一页)”,这样两份文档就合成为一份文档了,并删除存在的页眉和页脚的内容和格式先打开第一个word文档

其他回答

呵呵,可以用“工具”里的“比较合并文档”!或者把无设置的文本内容直接贴粘在有格式那份的后面。
wrocky1979 | 发布于2010-06-27 09:02
评论
合在一块干啥呀?
可以在第一份的最后插入换页符,然后再在之后插入第二份
异星龙 | 发布于2010-06-27 08:5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