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小猫是什么意思 30

梦见小猫是什么意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1 05:36:40 最佳答案
小猫一般指代有活力,有青春特征的梦想或愿望,把小猫生下来一般是内心对于少年时期愿望的未达成抱有焦虑,所以会做生猫的梦,,生猫的梦也意味着女性的身体发生了细微的变化,如果生猫的过程让你觉得不适,或有流血,这证明你有衰老的恐惧感。

其他回答

虽然双方亲密度增加。

·梦见猫在做日光浴 —— 今后一个月,你的整个运势是平安无事,不会有什么问题。你将觉得无聊。所以,你的钱包很快就会空空如也,怎么办。你将受宠若惊,为约会忙得不亦乐乎。但小心,你的身体将会受不了的。

·梦见猫捉老鼠 —— 有盗难之灾。要特别小心扒手和抢劫,脚踏车也不要忘了上锁。

·梦见小猫互相嬉戏 —— 爱情进展不稳定,但很难进展到爱情的互相确认。

·梦见被遗弃的猫在路旁叫 —— 财运下降。有时会不经意走进卖红豆汤的小店;或买一些绝对不会去看的书·梦见猫爬到膝盖上来 —— 与恋人关系非常好?干脆到街上寻找刺激吧!

·梦见大猫带着小猫一起走 —— 表示朋友运很好。如果你参加会员活动,与大家均能英雄所见略同,日子将过得很快乐。这将是一段空着急的日子
theblueheat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梦见猫是不祥的!
老巫婆的女儿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