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如何网上汇款去中国

请问马来西亚如何网上汇款去中国呢?用支付宝可以吗?
CarmenTVXQ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12-05 最佳答案
在马来西亚的话请问你要汇到中国的一个银行户口是吗?如果是的话,到目前为止我所知道的是到吉隆坡的中国银行去汇款。

网上汇款我倒没听说过,可能可以帮帮你。不过我有招商的网上银行便利

tschee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去银行汇款多好呢
handsome131486 | 发布于2006-12-05
评论
可以去当地银行
hjx1991711 | 发布于2006-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