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宛如我心的男主角是谁 10

如题,最好详细点,介绍下他的其他作品
最好配上中文的翻译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9 最佳答案
kz=416882329   1996 CH7 Dung Duang Harutai《宛如心房》- ดั (with Nat Myria Benedetti) http://tieba.baidu.com/f?kz=416933356   1994 CH7 Narm Sai Jai Jing - นะศ://tieba.baidu; (with Kob Suvanant Kongying) http://tieba.baidu.com/f?kz=417129922   2000 CH3 Ban Saithong 《金沙别墅》 - บ้านทรายทอง (with Joy Rinlanee Sripen) http://tieba.baidu.com/f?kz=417164763   2000 CH7 Thong Lang Phra - ทองหลังพระ (with Kob Suvanant Kongying)http://tieba.baidu.com/f?kz=653891054   2000 CH7 Ruk Pragasit《 爱的宣言》- รักประกาศิต (with Ning Kullasatree Siripongpreeda) http://tieba.baidu.com/f?kz=417140674   2001 CH3 Zing Tueng - ซิงตึ้ง (with Ae Sasikarn Aphichartworasilp) http://tieba.baidu.com/f?kz=417174851   2002 CH3 Poo Kong Yod Ruk 《亲爱的上尉》 - ผู้กองยอดรัก-(with Tik Kanyarat Jirarachakij) http://tieba.baidu.com/f?kz=417123943   2003 CH3 Pootanupahp - พุทธานุภาพ (with Nui Sujira Arunpipat)http://tieba.baidu.com/f?kz=488296011   2003 CH3 Jone Plon Jai《 劫心匪》- โจรปล้นใจ (with Donut Manasnan Panlertwongskul) http://tieba.baidu.com/f?kz=422884886   2003 CH3 Huk Liem Prakarn《征服死神》- หักเหลี่ยมพระกาฬ(with Joy Rinlanee Sripen) http://tieba.baidu.com/f?kz=416899356   2003 CH3 Lan maha sa nu《搞笑商店》 - ร้านมหาสนุก http://tieba.baidu.com/f?kz=463218959   2004 CH3 Warn jai Thailand《泰国甜心》- หวานใจไทยแลนด์ - (with Mam Kathaleeya McIntosh) http://tieba.baidu.com/f?kz=432779999   2004 CH3 Khou Kum《萤爱》- คู่กรรม (with Benz Pornchita Na Songkhla) http://tieba.baidu.com/f?kz=417074987   2004 CH7 Khun Por Rub Jang 《雇佣奶爸》- คุณพ่อรับจ้าง (with Kob Suvanant Kongying) http://tieba.baidu.com/f?kz=421179193   2005 CH9 Theptida Rong Ngarn 《工厂天使》 - เทพธิดาโรงงาน (with Tong)http://tieba.baidu.com/f?kz=524832858   2005 CH3 Tae Bang Gon 《三世情缘》- แต่ปางก่อน (with Anne Thongprasom) http://tieba.baidu.com/f?kz=417306111   2005 CH7 Hemeraj/Hemmarad《凤凰王》- เหมราช (with Aum Patcharapa Chaichue) http://tieba.baidu.com/f?kz=479413905   2005 CH3 Ruk Kong Nai Dok Mai 《爱之花语》- รักของนายดอกไม้ (with Janie Tienphosuwan) http://tieba.baidu.com/f?kz=431317931   2006 CH7 Duang Jai Patiharn 《心的奇迹》- ดวงใจปาฏิหาริย์ (with Kob Suvanant Kongying) http://tieba.baidu.com/f?kz=421171772   2006 CH3 Hima tai prajan 《月光下的雪》 - หิมะใต้พระจันทร์ (Num,Pui,Film,Pat,Four,Ace)http://tieba.baidu.com/f?kz=604357665   2007 CH7 Fah Mee Tawan Huajai Chun Mee Ter 《你是我心中的太阳》- ฟ้ามีตะวัน หัวใจฉันมีเธอ (with Jui Warattaya Nilkuha ) http://tieba.baidu.com/f?kz=417149615   2007 CH5 Saai Yai Haeng Rak - สายใยแห่งรัก (Noom,Noos,Alex) http://tieba.baidu.com/f?kz=641813554   2008 CH3 Sood Dan Hua Jai《心之边缘》- สุดแดนหัวใจ ( with Yardthip Rachapal) http://tieba.baidu.com/f?kz=422941671   2008 CH7 Kehas Sang Jan《月光别墅》-เคหาสน์ แสงจันทร์ (Num Sornram & Poo Praiya) http://tieba.baidu.com/f?kz=476423792   2008 CH9 Ruk Barn Rao《爱我家园 》- รักบ้านเรา (Num Sornram & Khem Rujira, Puri & Ann Alicha)http://tieba.baidu.com/f?kz=425780403   2009 CH5 VeeraChonkonLkapra JaopromMaharach 《暹罗英雄/勇敢的暹罗王》 - วีรชนคนกล้าแห่งสยามประเทศ - The brave Heroes of Siam http://tieba.baidu.com/f?kz=512382083   2009 CH7 Mae ying《伊人小姐/落难公主》 - แม่หญิง (Num Sornram & Noon Woranuch Wongsawan)http://tieba.baidu.com/f?kz=527394251   CH9 —— Pid Thong Lang Phra 《无名英雄 》- ปิดทองหลังพระ 2008年11月开拍,尚未播出http://tieba.baidu.com/f?kz=504216659
  [编辑本段]电影
  1997—— Fun Tid Fai Hua Jai Tid Din《筑梦者》ฝันติดไฟ หัวใจติดดิน 搭档Ning 1997年10月11日上映 1999—— Friendship Break Down 《崩裂友谊》 แตก 4 รักโลภ โกรธ เลว 搭档Nook 1999年4月30日上映 2004—— Garuda《哥鲁达》 ปักษาวายุ 搭档Sara 2004年4月2日上映 2008—— First Flight《第一次飞行》รักสยามเท่าฟ้า 搭档Air 2008年1月31日上映 2008 —— Hanuman: The White Monkey Warrior 《白猴战士》 หนุมานคลุกฝุ่น 搭档Yard 2008年8月12日上映;นัดว://tieba.baidu://tieba; (with Nook Suthida)http.com/f;ฝัุก://tieba;ร์้น:单身 教育: 538/74-45 Charunsanitwong 41 Road
  [编辑本段]电视剧
  Num主演的所有剧集整理?kz=417187200" target="_blank">http://tieba.baidu.com/f?kz=417187200
1999 CH3 Tee Yai/Thee Yai - ตี.com/f.baidu?kz=417195885" target="_blank">http://tieba.baidu.com/f?kz=417195885 1995 CH7 Kaw Morn Bai Nun Tee Tur Fun Yarm Noon - ขอ่ (with Thookata Oubonwun Boonrod) http://tieba;ใบองยโ่เ: 泰国蓝甘杏大学毕业 最好朋友;ใจ่งธอ.com/f?kz=417134107" target="_blank">http://tieba.baidu.com/f?kz=417134107 1995 CH7 Sai Lo Hid - สานย.com/f;พรหมพิ๋ใฤทัยาย.baidu.com/f: 曼谷 身高: 180 cm 体重:Num;๊ยะเะ (with Kob Suvanant Kongying) http: 67 kg 婚姻;าม、Noom(ห) 职业: 模特 演员 歌手 主持人 出生年月.com/f;ลหใส://tieba;้อ.baidu;ุณ (with Kat Katreeya English) http?kz=416910512" target="_blank">http://tieba.baidu.com/f?kz=416910512 1993 CH7 Payong - ผย://tieba;้อทั.com/f;ิง.baidu: 1973年8月22日 出生地;ุนสว: Touch& Tao Somchai 喜欢明星: Noppol Komarachun 喜欢歌手: Nui Ampol 喜欢颜色: White (白色) 住址://tieba;์(泰) 昵称; (with Kob Suvanant Kongying) http; เ ศ:Sornram Theappitak(英)/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NUM

伪青青青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74cm 体重: Bie’s debut album. Featuring hit “I Need Somebody”(bie的首张专辑,其中i need somebody 在泰国是红极一时的传唱率很高的歌曲。)
2007 Nud Pised 与r anattapol出了一张合辑,以tow ma wah ruk为主打。
2008 i love you too:Bie Sukrit Wisetkaew 生日:1985:64kg
歌曲唱片:
2006 Love Scenes.9.4 出生地:泰国清迈 身高: bie的第二张个人大碟,最著名的歌曲是 心跳节奏 还有someone
影视作品姓名
我是后辈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