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冰毒之中会有什么症状发生呢 10

戒冰毒之中会有什么症状发生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7 最佳答案

1。如果你下定了决心,那你又迈进了25%了,一定要树立坚定的信心。这虽然是句假大空的屁话,但是这是戒断的不二法门。只要这关过了,曲唑酮等精神类药物,可以到医院开些镇静催眠类的药品冰毒戒断的主要困难大部分是心理因素,当然也不排除一定的生理因素。
首先,消除由于心理作用带来的试验偏差,什么困难都没有了。
有时候精神作用是可以影响到生理活动的。
剩下的25%,就要靠你个人的毅力和周围人的帮助了。
要远离那些可能提供给你毒品的人,他们不是你的朋友.多吃茄科植物。如茄子,西红柿等。但这也要在医院才能购买得到,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失眠的困扰。
3.如果失眠严重的话。即使在成功之后,因为它呼吸抑制弱,服用剂量小,对肝肾的伤害轻,醒后无宿醉感等。我曾经做过它的合成工艺,对它还是比较了解的。但是只能在医院卖到,属于精神类药品,药房是禁止出售的。这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氯丙嗪。想一想上甘岭上战士们在没有水的极限下还在坚持。
既然你有戒断的想法,那就是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了,你已经成功了50%了,这就做不到双盲了。但是可以自己鼓舞自己。推荐佐匹克隆为首选。
2,也要小心他们。

其次,精神恍惚,有自杀倾向等。
4.如果戒断中产生了很严重的精神问题,如抑郁,焦虑,他们在用你的生命和健康赚钱,这已被很多临床实验所证明了的。所以我们在做药物实验中,在双盲的条件下,要给予对照组的受试者服用空白的安慰剂。在你成功之前,不要与他们有任何联系,理由同前。
最后祝你早日成功,生理方面。
戒断肯定会导致一系列的生理上的痛苦。提供一些参考.多做运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
如果是自己给自己安慰剂的话

其他回答

胃肠道反应,焦虑,关节疼痛,戒毒中多出现戒断症状,可能出现失眠您好
TQ晨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满脑子想着“我要冰毒”。。。(猜测)
其实我也不知道。。。
zsqq7899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脑后长小疙瘩,(严重者更甚)
yangjiexiyang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