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山人海"用英文怎麼说 80

如题
饕餮師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6-26 最佳答案
ren shan ren hai

砝碼耕地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万人空巷。
There are huge crowds of people in this street. a sea of heads

例如确切的说有2种
1. huge crowds of people
2,这条街人山人海.
or There is a sea of heads in this street
最爱锥生零 | 发布于2010-06-26
评论
a large crowd
DnA小妖精ing | 发布于2010-06-26
评论
huge crowds of people
双凤游龙 | 发布于2010-06-26
评论
a sea of people
ilike翻译 | 发布于2010-06-26
评论
crowded
幽雅奶茶 | 发布于2010-06-2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