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下载游戏出错 100

下载稍大一点的游戏就出错,最初是魔兽世界,游戏时客户端老是出错关闭,最近下了跑跑卡丁车和穿越火线才几百M,打开安装文件就出错,截图看附录. 然后是劲舞团,下了8次了,每次解压都出错,我怀疑是硬盘或是内存的问题 配置如下: 处理器 Intel(R) Core(TM)2 CP... 展开
E盘是我专门用来放游戏的
已经磁盘整理过了
游戏都是从官网下的 用迅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11 最佳答案
百度hi我给你的建议,

下载360急救箱,修复系统看解决了没有。

如果没有解决。我给你看看

其他回答

我这是由于一艘损坏的磁盘,一个失败的下载和病毒,要么是硬盘坏道
硬盘坏道和你出现的问题一致。你可以沙塞南与作者的安装程序来获得这一新副本。它可以跳过这张支票使用/ncrc命令新年开关(不推荐

要么是文件不完整,死机,文件无故损坏
资料太多,你先用鲁大师清理下垃圾吧,
而后磁盘碎片整理,从装系统,还不能解决就是硬件问题

刚才帮你查了下图片上的英文含义

,碎片也多。而且系统盘是FAT32格式的,都不能解决的话拜托,你别总是把游戏什么的放系统的C盘
很托速度的不说,好像不支持大容量下载和安装
试着解压在E盘,看你空间还有12G,够装个游戏的了
另外你说的游戏中错误还有安装错误:你正在安装的文件已损坏或不完整
傲风浮云 | 发布于2010-07-01
评论
你先看看下载的文件是否安全,是不是在官网下的
如果你要把文件安装下载在C盘,那就请把不必要的文件删了,内存不大
你在检查下你电脑是否有木马病毒什么的,确定是否有病毒
总之,确保一切安全就行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你在你其他像同学、朋友之类的电脑上,用U盘拷下游戏文件,在直接安装到你电脑上就OK了
☆璟☆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系统问题,与硬件无关
dreamlover22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游戏问题把
精辟的LZ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