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外援的问题 20

中超为什么没有日本外援
uio54rt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6-26 最佳答案
民族情结

其他回答

没有
多是巴西 和赛黑 以及洪都拉丝外援

日本足球主要靠整体,个人特别突出的不多,特别是中锋,国内买外援主要买中锋和高大后卫,日本人显然很少有这样的球员。至于中村俊辅那种水平的也不会来中超。更重要的是日本普遍工资高,联赛比中国水平高,所以出国也是去欧洲。不会来中国。
xinwenzhouren | 发布于2010-06-26
评论
以前有,日本能力强的都去欧美了,中等水平的留国内,水平差的国人看不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26
评论
三楼所言极是,及
以前有,日本能力强的都去欧美了,中等水平的留国内,水平差的国人看不上
小崞 | 发布于2010-06-26
评论
a
969108645d | 发布于2010-06-26
评论
会计说:全国13亿人就找不出11个踢球的?
wuwenlin5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收起 其他2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