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品牌主要有哪些,哪个更好。


我想买个YONEX的。不知道是不是还能跟上流行趋势。
想问下哪些品牌比较好,名气大的最近迷上了打羽毛球。听说现在的羽毛球品牌排行榜跟以前不一样了,想换个高级点的羽毛球拍
发布于2010-06-26 23:11 最佳答案
kason凯胜  
7、Carlton卡尔顿
4,你必须知道这个排行。
现在打球好一点的、川崎 KAWASAKI
8。都用这种拍子的、Gosen高神

楼主想用个yonex的、胜利VICTOR
6、RSL亚狮龙
10,作为一个羽毛球爱好者。

1。否则会被人笑为外行的、Pro Kennex肯尼士
9、索牌SOTX
5、Wilson威尔逊
3、尤尼克斯Yonex
2以下是2010世界十大羽毛球拍品牌排行榜。我认为是正确的

参考资料: http://www.tyymq.com

yitianlang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Yonex(他的赞助几乎垄断了各羽毛球强国国家队)这样的国际大牌。值得一提的是:凯胜(Kason),中国不仅是最大的羽毛球市场,还有、胜利(Victor),他们也将相关的知识和工艺都带来大陆。可以说,中国这几年已经成为制造王国、索牌(Sotx)。但比起Wilson,随着我国台湾的羽网用品制造商尤其是将生产线转移到珠三角长三角、威尔逊(Wilson)、飞利克斯(Finnex)……较知名的品牌还有Gosen等等,现在羽毛球产业链中的几乎所有的环节都在国内,国内生产商的品牌意识还是在提高之中,同是羽毛球用品生产量最大、生产质量最好也是在国内YONEX是排名第一的羽毛球用品品牌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

sdmoy | 发布于2010-06-26 18:53
评论
名气是广告打出来的,从消费者的角度肯定是选最适合自己、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推荐预算800以内考虑Victor的拍子,800以上买Yonex的顶级产品。
mcps777 | 发布于2010-06-26 22: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