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酒(其五)》中的主旨句是哪句?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9 04:34:24 最佳答案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表现了作者心境超脱世俗,不为名利所感,不慕荣利的高尚品质,和对田园生活的热爱。所以是主旨句

ai惜dao永远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思绪的飘落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26
评论
此中有真意,欲辨已忘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2-25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