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听的轻音乐吗?推荐一下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6:55:41 最佳答案
轻音乐.精品萨克斯 - 回家.mp3 
钢琴曲-安静-轻音乐.mp3
轻音乐钢琴曲贝多芬-月光.mp3
仙剑奇侠传 - 永恒的记忆(轻音乐).mp3
雪绒花 - 钢琴曲。萨克斯 - 轻音乐 - 班德瑞 - 蓝色天际 - fly away.mp3
轻音乐 - 钢琴名曲 - 初恋的地方.mp3
(纯) 欧美轻音乐 - 自然之声 - 雨林深处.mp3
轻音乐 - 音乐之声 - 流行 - 英文 - 英文经典歌曲 - endless love 无尽的爱.mp3
music - 音乐 - 轻音乐 - 古筝 高山流水(古曲).mp3
轻音乐 - 萨克斯2 - 橄榄树.mp3
葫芦丝 - 轻音乐 - 萨克斯 - 茉莉花.mp3
乐韵清绝 - 古典-中国民族轻音乐-彩云追月.mp3
轻音乐-古典吉他名曲--罗密欧与朱丽叶.mp3
轻音乐 - 音乐之声 - 萨克斯-爱情的故事《音乐之声》主题曲.mp3
轻音乐 - 欧美经典金曲 - 萨克斯-午夜情深.mp3

zdy301

采纳率:46%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轻音乐建议听钢琴曲
古筝音乐也可以
清脆一点的就选笛子曲
我喜欢那个梦中的婚礼钢琴曲
还有一个网络歌曲叫清明上河图我觉得也不错,你可以去找找看!
yangxiaoshuo1 | 发布于2013-09-05
评论
1梦中的婚礼 2月光奏鸣曲 3安静(钢琴曲) 4微笑的上弦月(mickey 大自然音乐)
5水边的阿狄丽娜 6卡农(钢琴曲) 7神秘花园 8寂静之声(班得瑞)
9月光(班得瑞) 10枉凝眉(古筝) 11爱的协奏曲 12花黄瘦 13冰菊物语(古筝)
14夜的钢琴曲五(这首超好听) 15忧伤还是快乐 16天际 17龙猫(宫崎骏)
18蓝色的爱(理查德) 19爱之梦(理查德) 20布拉格广场 21爱的纪念(理查德)
22月光下的凤尾竹 23秋日私语(理查德) 24少女的祈祷(钢琴曲) 25蝶恋(仙剑奇侠传) 26 everytime you kissed me(钢琴伴奏,这是我喜欢的一部动漫里的,强烈推荐)
27天空之城(理查德) 28此情可待 29安妮的仙境 30童年(班得瑞)31灰色空间(钢琴曲)
那时_年少轻狂 | 发布于2012-03-26
评论
我也很喜欢音乐,也希望我能帮到你。你不妨听听一下的几首轻音乐:
《竹舞》 -------邵容

《睡莲》 ---- 贾鹏芳

《夜曲》------纯音乐

《春野》 -----班得瑞

《初雪》 -----班得瑞

《遇见》------钢琴曲

《羽根》----动漫原声

《穿越》 ---墨明棋妙

《天劫》----音频怪物

《冰莲》----2nd mood

《夏影》-----AIR原声

《星空》 -----理查德·克莱德曼

《琵琶语》------琵琶

《雪之梦》 ---班得瑞

《何茫然》 ---卡洛儿

《天之痕》----轩辕剑

《summer》----久石让

《织梦行云》---仙剑5

《命起涟漪》-- 仙剑5

《纯水之恋》--钢琴曲

《昨日重现》--钢琴曲

《日光海岸》--班得瑞

《秋日私语》 -理查德·克莱德曼

《天空之城》--久石让

《云飘尘缈》-墨明棋妙

《皓水莫负》-墨明棋妙

《峨眉金顶》-蜀山online

《aphrodite》- 神思者

《D大调卡农》-帕海贝尔

《棋魂钢琴曲》------棋魂

《永恒的记忆》 -----仙剑

《巴黎在下雨》----钢琴曲

《蓝色生死恋》----钢琴曲

《安妮的仙境》 ---班得瑞

《梦中的婚礼》 --理查德·克莱德曼

《清明上河笑》 -墨明棋妙

《夜的钢琴曲5》-----石进

《和兰花在一起》----雅尼

《一个人的浪漫》--俞灏明

《假如爱有天意》--卡洛儿

《故乡的原风景》--纯音乐

《忧伤还是快乐》-网络歌手

《风居住的街道》-矶村由纪子

《水边的阿狄丽娜》---理查德·克莱德曼

《人生若只如初见》---钢琴曲

《超越时代的思念》犬夜叉原声

《西厢词》古筝独奏 ----纯音乐

《幽灵公主交响组曲 》----久石让

《魂牵梦绕(钢琴曲)》--夏鸣

《平湖秋月》古筝独奏---纯音乐

《蝶恋》复刻LIVE版.--游戏音乐

《冬日恋歌唯美轻音乐 维基》---钢琴曲

《summer》

《Luv Letter》

《Water Circles 》---张米亚

《Dance to the Death 》

《If I Could Tell You》

《River flows in you 》---钢琴曲

《Children Of The Earth》---Ayur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pianoboy

《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神秘园

《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坂本龙一

《天际》

《海神》

《卡农》

《欢沁》

《雪千寻》

《鸟之诗》

《季候风》

《仙剑问情》

《雨的印记》

《亡灵序曲》

《夏日香气》

《出埃及记》

《汉宫秋月》

《一天一天》

《爱的罗曼史》

《悲伤西班牙》

《神秘园之歌》

《水边的萤火》

《森林狂想曲》

《土耳其进行曲》

《克罗地亚狂想曲》

希望你会喜欢。。。。O(∩_∩)O~
展开
zhao584868798 | 发布于2012-08-09
评论
sens 、班得瑞的都不错
beasthlx | 发布于2006-12-04
评论
个人认为的一些好听的纯音乐

( 一 )
01 (钢琴演奏)水晶轻音乐-童年-超好听
02 爱尔兰轻音乐 童年
03 千与千寻---幸福的味道(纯音乐)
04 千与千寻-千寻的圆舞曲(纯音乐,很好听)
05 yanni - 夜莺 - 天籁之音
06 班得瑞-罗兰(大卫费德曼)
07 班德瑞 - 追梦人 - bandari - dream catcher
08 01.snowdreams(雪之梦)
09 犬夜叉插曲 时を越えてかごめ
10 时代を越える想い 犬夜叉
11 犬夜叉 跨越时代的思念
12 犬夜叉 想譼诗
13 s.e.n.s - 故宫的记忆 - 神思者 palace memor
14 班德瑞 - 安妮的仙境 - annie’s wonderland
15 雅尼在紫禁城 adagio in c minor
16 轻音乐 森林狂想曲
17 班德瑞 - 神秘园 - 纯音乐 bandari - adagio
18 织梦行云
19 蝶恋 仙剑奇侠传四 游戏音乐
20 蝶恋四世缘
21 火影忍者 hinata vs neji 三代葬礼插曲
22 动漫音乐 - 火影忍者 - 哀と悲
23 动漫音乐 - 孤独 - 火影忍者
24 凄美绝伦的二胡独奏 殇情睡莲
25 故乡的原风景
26 回梦游仙 主题曲
27 回梦游仙 二胡独奏版
28 回梦游仙 变调
29 很轻快的纯音乐和平美好的感觉樱花盛开
30 假如爱有天意 钢琴纯音乐

( 二 )
01纯音乐 - 幽灵公主钢琴曲
02 陈悦 - 岫壑浮云
03 动漫音乐 - 灌篮高手 - 再度梦想 纯音乐
04 云水禅心
05 卡农钢琴曲
06 风居住的街道
07 陈悦 - 绿野仙踪 - 箫与钢琴
08 我们远去的家园 水墨丹青凤凰城
09 yanni - 和兰花在一起 - with an orchid
10 yanni - 雪花的快乐 - 轻音乐 笛 吉他 弦乐演
11 动漫音乐 - 幽灵公主 - 宫崎骏动画钢琴合集
12 画皮钢琴插曲
13 久石让 ashitaka sekki 幽灵公主
14 金枝欲孽里很好听的笛子二重奏
15 幽幽海谷情
16 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 三个人的时光
17 大地之歌 sleep song 睡眠曲 mp3 神秘园
18 卡农钢琴曲
19 完整演奏版 bonus track
20 水果篮子 很舒服的纯音乐
21 ending 片尾曲 和平之月 日本人的遥远旅途
22 班德瑞 - 安妮的仙境 - annie’s wonderland
23 班得瑞专辑 班德瑞专辑之大自然情诗 山涧
24 神思者 sens - kaishin 海神 阿普洛迪
25 班德瑞 - 安妮的仙境 - annie’s wonderland
26 轻音乐 森林狂想曲
27 天空之城主题曲 八音盒水晶变奏
28 宫崎峻世界 龙猫 风之远途 水晶音乐
29 纯音乐 宫崎骏 千与千寻 不论多少次
30 墨香背景音乐 城镇

31忧伤还是快乐
展开
quwangjun52006 | 发布于2012-04-19
评论
收起 其他9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