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网王真田BG同人~~ 10

最好是真田很喜欢女主,追了很久的。不要NP。 很喜欢《青春台纪事》,类似的就很好,不类似如果大家觉得好也可以推荐。 最近真是很萌真田啊!! 还看过《皇帝攻略》,觉得里面的真田也很有爱。那种很重责任的类型~~ 最好是真田先喜欢上了女主哦~~ 《木头... 展开
补充~~要有qinmi接触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39:26 最佳答案
夏日之空,左岸右转

PS立海皇帝迷情记,阳光满院:我也很喜欢青春台纪事!,菊丸清月,立海纪事

衾衣oO

采纳率:27% 擅长: 游戏 文化/艺术 游泳

其他回答

最喜欢的真田BG:

网王--为了皇帝拼了

(女主神经很大条走哪是哪,超级大路痴,到哪住哪,最喜欢弦一郎。女主到立海与真田组双打,成同

调。双方家长认可。收赤也为儿子,认越前龙马为侄子,适应力超强
缪zhe | 发布于2010-06-28
评论
真田BG 凤为前男友 温馨向 (网王)独我,唯你 文/朽木淡依
朽木淡依 | 发布于2012-08-17
评论
[网王]大魔王的混乱之旅 作者:咔莎 主角:伊集院音、真田弦一郎 ┃ 配角:立海及其他少量王子 ┃ 其它:立海
(皇帝生日文)冷海童话 作者:所以因为 主角:真田弦一郎,细川葑铘,幸村精市 ┃ 配角:八乙千寻,凤长太郎,不二周助 ┃ 其它:赏金猎人,案件

(WW高调皇帝)所以因为 作者:所以因为 主角:水无月沙问,真田弦一郎 ┃ 配角:幸村精市,仁王雅治、柳生比吕士 ┃ 其它:立海大附属
网王之王子公主 作者:所以因为 主角:真田弦一郎,幸村知世 ┃ 配角:切原赤也,子队,立海大 ┃ 其它:网球王子的每所学校
菊丸清月(网王) 作者:天天大王 主角:菊丸清月,真田弦一郎 ┃ 配角:网王众人 ┃ 其它:

练霓裳--网王同人 作者:紫蝶舟 主角:练霓裳、真田弦一郎 ┃ 配角:越前龙马、宫泽雪野、立海大 ┃ 其它
[网王]立海之皇帝是大叔 作者:咔莎 (103921字 ) 主角:伊集院若水、真田弦一郎 ┃ 配角:立海众王子及其他少量王子、及部分原创人物 ┃ 其它:立海

[网王同人]纯真传说 作者:元月(100320字) 她是年轻漂亮有车有房的律政佳人,由于时空管理局的电脑指挥中心遭到黑客入侵,虽然只是 短短的两分钟故障,却改变了她命运的轨迹……的 意外地穿到了好友喜欢的网王世界,王子们已经上高三了~~~的 故事就从高三开始……
搜索关键字:主角:浅川岚(林雁)/真田弦一郎 ┃ 配角:宫代天霞/亚久津仁/柳莲二/山口健一 ┃ 其它:王子众

网王——碧海蓝天 作者:纽甘西亚 井上若竹,真田皇帝与幸村女神的青梅竹马,一个爱吃爱玩的小女生,玩转网王世界。 搜索关键字:主角:井上若竹,真田弦一郎 ┃ 配角:立海大 ┃ 其它

仙仙笔记之错落网王
网王之杀手重生
网王—重生之刹那芳华间
[网王]沤沫槿艳 作者:萧迭祈
左岸右转(网王同人)
网王同人—我的王子们
(网王同人)恋风情结
立海皇后
午夜探戈
为了皇帝拼了
展开
寒☆樱草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夏日之空 很有感觉的文哦 必看的
zc8477449 | 发布于2010-07-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