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注册账号,我的银行卡原来用过注册一个号的,现在还可以用这个银行账号注册淘宝的号吗? 5

发布于2006-12-05 19:48 最佳答案
你要先到银行或网上里去把你的那个号码给取消,才可以再注册的!一个证件只可以注册一次的

其他回答

开张新卡并且给新卡办理网银不可以啊。
而一张身份证只能给一张银行卡申请网上银行(淘宝必备),就把那张卡的网银注销掉(不用非得注销卡),所以如果以前的号不用了。
如果银钱的号还要用,就只能借用家人或朋友的身份证办卡并申请网银来进行注册新帐号啦。
一个银行帐号只能对应注册一个淘宝帐号
元音未然 | 发布于2006-12-09 20:2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