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顺德的联通宽带怎么样?稳定吗? 5

本人玩网游···
电信贵啊 ,因为刚刚离开父母独立生活,经济不是很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6 最佳答案
网通就是垃圾   玩游戏别考虑了  掉线王  拉了就等着砸电脑吧  激情一半 给你掉线

ljh42728620

采纳率:17% 擅长: 夫妻

其他回答

..我还是双开的!.一点问题都没有.建议用网通就可以了我用4M!都不卡.进电信服务器玩游戏
babyhaizi | 发布于2010-06-26
评论
我就是用网通2M的 在大良 玩游戏不适合 南方的都是电信区、进去会卡死你! 下载 就可以 分时间段 到了深夜 就比较快~~在晚上忙时、看个优酷视频都看不了
大岸儿 | 发布于2010-06-26
评论
非常不稳定,大概一个月就有一次不只原因的上不了网
skyxuejiaxi | 发布于2010-06-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