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三灵珠怎么无限用

仙剑奇侠传三里的灵珠怎么无限用 有个人说修改里面的一些东西可是我怎么也找不到ultraedit-32啊 他说用着个找到存盘文件我那个游戏的文件夹是PAL3 打开根本除了几个文件夹之外和几个记事本样的 东西 以及些快捷方式这外就没有ultraedit-32这样的文件啊 这个怎...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6 最佳答案
- -你被误导了,无限灵珠不需要改任何东西,不需要用修改器,就是游戏中的一个BUG而已,你在战斗中点开物品栏,在攻击物品栏里拉到灵珠的位置,下面是重点:拉到你想要使用的灵珠在物品栏最下面一格的时候就停(就是说从上往下拉的时候刚看到你想用的灵珠就要停下来)这时候把鼠标移到屏幕的“右下角”(不是物品栏右下角,是整个屏幕右下角)点鼠标左键就可以使用了,三次以后灵珠颜色变灰一样可以用这个方法使用……
利用游戏BUG会降低游戏乐趣,建议不要使用修改器或BUG,同时请支持Z版仙剑……

靈厷孑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仙三豪华修改器,不要用通用修改器,你不会用,。
shhetao | 发布于2010-06-25
评论
那么麻烦干嘛,下个修改器就行了
kowasd | 发布于2010-06-25
评论
我给你一个修改器好了,你给个邮箱
风色荆棘 | 发布于2010-06-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