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猪油膏用法 10

年初时姐姐去香港给我带回来的 我用的时候拍在海绵上再搽在脸上就起粉 根本搽不上去 不知道为什么 求彩妆达人教教我··
霓裳乂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3:38:06 最佳答案
可能很多人都没听说过,但它得过美国ELLE杂志的年度面霜大奖,在benefit专柜护肤产品里永远销量第一,我们刚刚开柜第一个月它就成为xx商场所有品牌面霜销量第三名,这个我后面再详细介绍),然后立刻涂上猪油膏,说真的,无论任何人这样一个程序后,很多品牌很多的产品都是因为使用者没有正确的使用它们而对它们产生了误解 

总结一下大概有这么几个问题:

我遇到过很多抱怨它太干的客人,有人说用了以后脸上起皮,有人说觉得紧绷皮肤无法呼吸。首先我上面说过了,你有没有想过那些皮是什么,正常状态的角质层怎么会突然脱落呢,其实并不太知道它的用法。

解决的方法一是去角质,那自然而然会因为这个摩擦而被带起来,那些都是你的老化角质。涂抹猪油膏时是用海绵由内往外推开,整个脸都是湿润而且光滑的感觉,再上妆就会变得很轻松了。

误解二,通常都会帮她把妆卸掉然后重新做一个护肤的程序,先给她涂抹Dear john亲爱的面霜(这款面霜真的是无敌的保湿,不要贪多。

第二种原因是你在猪油膏之前用了凝胶状的护肤品。我想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万万不可取的。我说过它只能帮你锁住你原有的水分,所以你的保湿没有做到位那自然会觉得干燥,所以当你用海绵推开猪油膏的时候自然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我在柜台帮客人试用时。

一种原因是你用的太多的,那些白色的屑屑其实就是猪油膏本身的膏体,因为它推开后才会变成透明的状态,如果用量太多就没办法均匀的推开。所以你一定要掌握好用量,基本上用海绵在盒子里沾左半圈右半圈就可以涂半张脸了,当然毛孔比较粗大的鼻翼两侧和脸颊还可以按照自己的状况多涂一些,反而可以保持你皮肤里的水分,结果就觉得它不好用不适合,效果都是在吹牛。有时候我看到这样的人自己就有点着急,这也是我想写这个东西的原因。其实不光是猪油膏,她们描述在涂抹时会有白色的屑屑。可能她们是在国外或者在网上买的。

有好几个客人跟我说过这个问题在柜台上班的时候真是见到了太多太多不会正确使用它的姑娘们,它没有控油的成分,不会让你觉得干燥,原则上是涂的越多填的越平!但切记要一层一层的涂。

方法二是在使用猪油膏前一定要充分的保湿。猪油膏本身是没有任何水分的,如果你期望它带给你水分那是完全不可能的,甚至有人会问我可不可以把它在爽肤水之后直接当面霜使用,这中间就是一个摩擦的过程,如果你有老废角质。但你还是觉得用了它干的起皮,还有在一些美容论坛的帖子里也经常看到有人在抱怨它的不好,有些凝胶状的护肤品干了以后用手一搓就容易有屑屑产生:猪油膏搓泥

参考资料: 百度benefit吧

劢K羊梨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猪油膏就千万不可以用擦的手法上,先抹完猪油膏后,要注意这时猪油膏可以用擦涂的动作,但上粉底时,手法就不要用擦涂这些动作了,一定要用按压的动作上粉底~要知道猪油膏涂在脸上后并不会象蜡一样凝固住的,也不会被皮肤吸收,猪油膏本身并不会吸走皮肤的水份!用不对就是非常差劲~~用对了就非常好用了!,然后用适合自己的面霜~~每天早起有一张水润的脸,你就会发现猪油膏的效果是很棒的!

也正是因为这些个使用手法上的原因,还有对 猪油膏本身使用效果的误解让好多不会用的人,说猪油膏不好用!

猪油膏有两种用法,一个是先搽在脸上,也不是没有用,只是太多人不会用~~~要把猪油膏当成粉底之前的底~~ 用对了,本身就没颜色~~

之所以说它可以隐形毛孔是因为它可以把毛孔填平,就象是脸上打了一层蜡~~搽上后一定再配合拍上一层修色的粉底,才会让脸感觉平滑细腻!!,其实不是不好用,要用粉扑轻轻压在脸上!!这样才会有定妆的效果!,上妆也会更漂亮,因为它的成份当然也不可能给皮肤补水,就算你搽在脸上也是看不出来的~~它不是粉底,而且有死皮未除去,那猪油膏就会出现类似粉底卡粉的情况~~但这不是猪油膏的错~~而且猪油膏本身不要擦太多了,并不太好,但是它封住皮肤水份蒸发的效果还是不错的MM你可能用太多手法不对或者是皮肤太干了~~而且貌似你对猪油膏有些误解喔

要知道实际上猪油膏本身没有任何颜色,是透明的,这种的方法用呢,

另外,猪油膏的手法很重要!,不过我喜欢先打粉底最后用猪油膏定妆~

这两种方法的手法是不一样的,而且很容易搓泥~~起屑~

所以要注意皮肤的保湿喔~每天晚上做 做保湿面膜、花水或者丝瓜水泡个纸膜就好,再打粉底;还有一种是先打粉底再上猪油膏~~两种用法可以一起用,也可以单独用,任何彩妆的前提都是要有一个干净又水润的皮肤喔,MM要注意保湿呀~~每天晚上要认真卸妆喔,但这要在你本身皮肤含水足够的情况下~~~如果你皮肤本身很干,再打粉底时,并且看不到毛孔~~~所以说猪油膏不是粉底,它只是一种给粉底打底的打底霜~用了猪油膏一定要配上粉底,不然是什么效果也看不出来的,你别想买个猪油膏就可以拿来当粉底用了~~这是不可能的~~

楼上那位 劢K羊梨 说的也是对的。

最后,再说一遍,粉底抹上后!!不然会把猪油膏会把化好妆面溶花掉~~~一定要用粉扑沾上猪油膏后轻轻的按压在脸上喔,例如:牛奶,要注意

首先,它只是彩妆,只是在皮肤外面形成一层膜~~所以这时候你要再用擦涂的动作,那猪油膏就会和粉底混在一起~没有任何效果了~~

然后,如果你要在妆后用猪油膏定妆,手法是刚好相反的,猪油膏不好好卸掉会堵毛孔的哟,最好是卸妆油卸妆再好好洗脸~~~然后再做个保湿面膜吧
展开
miranda_lee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我使用很久了,暂时没有碰到起粉的时候~~不过我有试过冬天用了起白色的屑,但是那是很偶然才出现的~~~
我是在基本的护肤和隔离之后才用的,就好像上粉底那样拿海绵,然后粘取一些猪油膏,抹在面颊上~~~我个人觉得抹的效果比拍好~~~
另外,个人建议,用了之后要好好卸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觉得这东西多多少少会让毛孔更容易出黑头~~
empty_0911 | 发布于2010-06-26
评论
其实我遇到过和你一样的问题,用海绵搽,除了把猪油膏上貌似油的成分留在了皮肤上,粉质状的成分却留在海面上,但是猪油膏真正起到控油、哑光、隐形毛孔作用的是粉质状的成分,你可以把猪油膏用手指轻轻的均匀的涂在毛孔粗大及易出油的皮肤上,效果非常好,试试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26
评论
你本身的保湿工作做不好,加上你手法不对
好好吃哦你 | 发布于2012-07-07
评论
神马东东,没听过,孨一圈就被发现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