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航CA983 是直达洛杉矶吗?还是中间在另外一个国家停留一下??? 10

飞机是大飞机,但是能携带足够飞13个小时的机油吗?行程是13个小时????
所以我想知道,是不是中间从韩国或者日本停留一下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6 最佳答案
是直飞的哈!~~中间不停留的!~~是大飞机!~~去麒迅论坛看一下吧。。上面有驴友攻略哈!~·

加冰无糖咖啡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从北京直飞洛杉矶,中间不停
gulfsteam | 发布于2010-06-25
评论
直达洛杉矶,中间不会停留的。
hobbylee | 发布于2010-06-25
评论
不停~我一个半月前刚到的~就是CA983~
洋洋笑眯眯 | 发布于2010-06-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