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写信的时候称对方为:“展信佳”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37:51 最佳答案
“展信佳”不是称呼,是希望你展开这封信的时候一切安好。

alucard_tao

采纳率:28% 擅长: 地下城与勇士

其他回答

希望收信人在看到信的时候一切都好1
夏至姐姐 | 发布于2005-11-30
评论
希望看信的人打开信感到很愉快
熊熊77 | 发布于2005-11-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