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 卡梅尔 20

保守党领袖卡梅伦在10号当晚接任首相职务,出现了自1974年以来的首个“无多数议会”。请对此事及其影响加以分析,此次英国大选可谓创造历史,其中第三党自民党的“崛起”引人关注2010年英国大选结束
发布于2010-07-03 09:57 最佳答案
//www,又由于布朗的不得民心,是由于布朗的对于经济的政策没有布朗所说的那样好://www。
英国大选第二次电视辩论,成为一匹黑马,所以自民党能与保守党组成联合政府,并没有对英国经济造成影响,使他的选票大跌,成为第三大政党,使自民党有机可趁,布朗政府的失言,成为大选第三党.com/programs/view/0b3HxQ_Nyks/" target="_blank">http.tudou:

日不落首相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只能说工党的布朗太失败了。。
无名冰雪恋 | 发布于2010-07-03 00: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国首相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