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夜太孤单的歌词 10

:一个人的夜太孤单糖糖乐团 男女声的.,
开场是女声。
男声第一句是,特别的日子特别想念。:我的世界只有黑和白
推荐于2016-09-20 18:53:56 最佳答案
歌名: 一个人的夜太孤单
作词:唐艺心
作曲:唐嘉悦
男声主唱:Allen(唐铭浩)
歌词:
一个人的夜太孤单
特别的日子特别想念
偶尔透过下雨的窗里面
想象吻着你的脸
一个人的夜太孤单
特别的日子特别想念
听滴答的屋檐
煽动起我的泪水一串
我的世界只有黑和白
感情没有灰色地带
没准备好的别进来
去别的怀抱里存在
我相信真会有真爱
只是遇不到它不来
说穿了女人心不难猜
男人要懂得去爱
一个人的夜太孤单
特别的日子特别想念
偶尔透过下雨的窗里面
想象吻着你的脸
一个人的夜太孤单
特别的日子特别想念
听滴答的屋檐
煽动起我的泪水一串

我的世界只有黑和白
感情没有灰色地带
没准备好的别进来
去别的怀抱里存在
我相信真会有真爱
只是遇不到它不来
说穿了女人心不难猜
男人要懂得去爱
一个人的夜太孤单
特别的日子特别想念
偶尔透过下雨的窗里面
想象吻着你的脸
一个人的夜太孤单
特别的日子特别想念
听滴答的屋檐
煽动起我的泪水一串
一个人的夜太孤单
特别的日子特别想念
偶尔透过下雨的窗里面
想象吻着你的脸
一个人的夜太孤单
特别的日子特别想念
听滴答的屋檐
煽动起我的泪水一串

WU292789 | 音乐爱好者

广告:今日头条 |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一个人的夜太孤单
萍乡市凤凰城溜冰场

作词:朱志鑫
作曲:孟庆宇
LRC歌词---萍乡市凤凰城溜冰场
小样试唱:孟庆宇
LRC歌词---萍乡市凤凰城溜冰场
一个人的夜太孤单
特别的日子特别想念
偶尔透过下雨的窗里面
深深吻着你的脸
一个人的夜太孤单
特别的日子特别想念
听滴答的屋檐
煽动起我的泪水溢穿
LRC歌词---萍乡市凤凰城溜冰场---
我的世界只有黑和白
煽情没有红色地带
没准备好的别进来
去别的怀抱里存呆
相信着会有真爱
时遇不到她不来
说穿了女人心不难猜
男人要懂得去爱
==============
一个人的夜太孤单
特别的日子特别想念
偶尔透过下雨的窗里面
深深吻着你的脸
一个人的夜太孤单
特别的日子特别想念
听滴答的屋檐
煽动起我的泪水溢穿
LRC歌词---萍乡市凤凰城溜冰场
我的世界只有黑和白
煽情没有红色地带
没准备好的别进来
去别的怀抱里存呆
相信着会有真爱
时遇不到她不来
说穿了女人心不难猜
男人要懂得去爱
==============
一个人的夜太孤单
特别的日子特别想念
偶尔透过下雨的窗里面
深深吻着你的脸
一个人的夜太孤单
特别的日子特别想念
听滴答的屋檐
煽动起我的泪水溢穿
LRC歌词---萍乡市凤凰城溜冰场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梦里佰度 | 推荐于2016-12-02 02:16:15
评论
请给你的音乐文件给我,我帮你做LRC格式的歌词文件,请发到QQ邮箱152504253
乄常芯娇客ㄣ | 发布于2010-07-04 20:11
评论
在你走后的这么多天
我总是一个人睡
思念和孤单一直将我紧紧的包围
夜好黑想你的心情谁能体会
想着想着我就哭了
总是那醒在深夜的寂寞让我落泪
过去的甜蜜只能在梦里回味
亲爱的听到我哭了吗
多么想让你吻去我脸上的泪水
我真的害怕一个人的夜
不想一个人睡
不想被冷冷的空气和寂寞包围
一个人在夜里买醉
就算夜太黑想你不觉累
好想再听你叫我一声....宝贝

----------------------------

总是那醒在深夜的寂寞让我落泪
过去的甜蜜只能在梦里回味
亲爱的听到我哭了吗
多么想让你吻去我脸上的泪水
我真的害怕一个人的夜
不想一个人睡
不想被冷冷的空气和寂寞包围
一个人在夜里买醉
就算夜太黑想你不觉累
好想再听你叫我一声....宝贝
我真的不想一个人睡
守着冷冷的夜
守着回忆带给我的一点点安慰
一个人在夜里买醉
就算夜太黑想你不觉累
多想还能在你的怀里流泪
我是你的....宝贝~~
宝贝
wolfa1 | 发布于2010-06-24 18:5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